2008-02-24 16:47:40☺草阿莓☻

(♥)_阿饅家甜蜜* 



2/23 礼拜六*



早上打工完
回家弄弄
好餓
又出門買東西吃
討厌又下雨
摁亨
遇到認識的
又是靦腆的笑=ˇ=

回家吃完東西
打給阿饅女人
你出來接我
我說不知道我們会在哪相遇
(笑)
HA
下雨真的很麻煩
好久沒去阿饅家了
走到快到
看到阿饅了
我好想你呢:)
你有沒有想我呀?
(笑)
在雨中散步
走走走的
他們家那附近有養公雞
阿饅說公雞会笑?
結果阿饅就喊了一種麵的名字
那公雞一起笑了
笑死我了
酷斃了
(女人你好了解我.我打了我)

在阿饅家
我們一直聊天
果然是老夫老妻
有說不完的話
甜蜜蜜起來呢
是不是?(又來了)
還有阿饅她妹看到我頭毛
看到捲捲的
忽然拿了梳子幫我梳
我嚇到了我:(

阿饅說了一堆事
真的是
現在的國中很誇張
傻眼
我們真是乖小孩xD
是不是?

阿饅還給我你私藏的巧克力
(感動)
阿饅家好特別
足球椅子好可愛

還在那度過了晚餐
邊聽阿饅認真解說电視
(笑)
晚餐不知道怎麽吃的
我吃好久
好飽好讚
女人我也要吃你的廚藝
好不好?

吃完
阿饅開始嫌棄我了
說我穿著18.19?
真是的
不管
你不准不要我
知道嗎?


原本還要一起玩仙女棒的
浪漫一下
但太晚了
好可惜呢
回家還是在下雨
阿饅陪我一起走
阿饅期待我們下次的相聚
不准太久噢情人



你的老公 2008-03-11 21:17:11

哈哈 我們家鄰居的機可是一群愛笑小天使呢 ˙ˇ˙ (驕傲什麼阿 = ˇ = )

下次要再來甜蜜蜜喇ˇ

下次也要約出門恩愛阿,只是每次我們都聊到起效

真是夠了,是不是?

可惜的是沒玩到鞭炮拉 好想看你被鞭炮嚇跑的樣子歐 =  =
因為沒看過 哈哈

摁 我是超級電視兒童歐 所以問我就好喇 ˊˇˋ

百科全書的勒 ˙ˇ˙ 下次換你聽我激動講故事阿 我下次還要聽一遍你講垃圾鬼的故事ˊˇˋ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