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1:15:25☺草阿莓☻

(☺)_好久不見.(抱)*

pic:我跟饅頭倆呢:)
这張图有玄几.哈ˇ我們倆知道的呢


7/4 礼拜三*


这天.是個期待已久的國中同學会呢*
好久不見的朋友們呀=)
大概有一年了吧?

这天我起了個大早
起床準備邊等忍者放學
準備一半饅頭打給了我
呀哈:) 妳說妳也会去了呢
抱歉呀 害的妳為了去这而..ooxx
很快的忍者到家打給了我=ˇ=
我還沒弄好.我也要等饅頭
忍者說約的時間到.她先去了ˊˇˋ


我看時間真的是已経超过很多了
饅頭也弄好到我家樓下了
老天.我我我忽然肚子疼ˊˋ
弄好奔了下去_
我們倆先去了u家
她跟思涵倆也還沒弄好=ˇ=
等他們弄一弄
我們奔去搭公車了
眼看我們都遲到一小時多了ˊˋ
到了淡水好樂迪
果真大家都到了呢=ˇ=
ha_也看好久不見的大家了
我們在那唱呀唱的
由於是大包廂所以吃的要另外在奌說..
後來他們奌了一些飯
哈 我餓了.在那吃呀唱的:)
我們也拍了很多照留念呢(樂)


pic:我們正趕著路途中xD


後來因為某位人打給了我
太吵的緣故.忍者、思涵、小k陪我去外頭接电話
因為我第一通有接了起來
所以導致了不必要的爭吵
講的好煩 甚至講到哭了我ˊˋ
謝謝妳們三位陪著我呀*
我後來選檡了誠実(嘆)


後來你們也唱完了
看到我这樣.应該很不明白吧?


挨.真是掃興到了?
我跟饅頭倆一起先回家了
也謝謝妳安慰著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