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2:13:47☺草阿莓☻

(☺)_high舞会*

pic:張棟樑呢..他本人帥的咧:)



6/1 礼拜五*


这天放學我們留了下來了呢
嘻_ 夜間的畢業舞会呢=)
我們班似乎沒留多少人
於是呢_
我跑去找小u了(就在隔壁班)
她在用玉米鬚耶
ha_粉圓也幫我用呢:)
在用的同時聴說強辯樂團到了呢
我們在那邊聴他們唱歌*


我們弄一弄去操場那集合了_
真是等了很久排了很久我們日間的才能过去ˋˊ
一到那夜間的人潮多的咧(驚)
他們也都穿便服呢_


我們日間的只能在旁、後面那看
一開始DJ先帶開場_
首先強辯樂團先表演了..
但似乎感覺夜間沒什麽人在high
感覺怪奇怪的= =


後來強辯表演完頓時有一些日間的都往前邁進了
哈_我們也跟著奔了过去=ˇ=


接著換楊韻禾了:D
還有庭竹呢
庭竹自彈自唱耶ˇ
她們唱歌好聴聴啊(愛心)


他們也会不時丟螢光棒、海報的
我怎麽拿就是拿不到啊我ˊˋ
就在丟海報的同時呢
我還聴到夜間們的在搶拿海報沒搶到時
就在那罵人叫他們下台ˋˊ
整個感覺很傻眼= =

pic:庭竹唱歌好聴又正啦=)


還有一個還沒出道的..聴說她叫潘兒*
也不錯好聴耶!!


還有熱舞表演呢=)
精采的咧咧*


看完这些表演我就累了我
全身整個痠痛啊ˊˋ
但是呢我一定要撐到最後的
嘻 我要等到張棟梁啦^____^


後來重頭戲high的來了呢_
兩個DJ在那狂放high的歌
一直帶動我們
整個气忿很棒耶=))))
我們一直在那high的咧
疯到快結束時DJ就問我們会不会熱
最後還搞個灑水的=ˇ=


好佩服DJ他們呢
他們似乎都不会累的樣
活力飽滿啊*
他們真厲害啊他們(給他們大拇指)


終於疯完了_
嘿嘿_ 期待的張棟梁來了呢:X
这時我們已經擠到了很前面了耶
本人感覺頗帥的呢
比电視看起來更帥
唱歌也好聴:)
一群人也都擠去握手
我也擠去了
我感覺快接近握到了
但還是沒握到啊我(泣)


後來唱完結束後
我們日間的可以先走
这時又要看那張學生証了
麻煩的咧= =


離開學校已經十奌多了= ○ =
我們趕快奔了回家
等公車等了一下
上了公車人還是挺多人的嘛=ˇ=
我還想说这麽晚应該沒什麽人了吧*
在公車上好累
整個好想睡ˊˋ
我下了公車奔了回家
到家已経十一奌多了= =
我爸都準備要睡了_
還好啊..沒被罵啊我
不过聴我媽說..我爸似乎有不高興的樣..> <



洗完澡我累的很
我一躺就睡死了我ˊˇˋ
2007-06-09 19:49:03

不錯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