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2:30:43☺草阿莓☻

(☺)_母親真偉大*



5/13*



这天礼拜日可以睡比較晚的说_
結果中午就被挖起來了我=ˇ=
我們中午一堆親戚們都來我們家吃午餐呢
我們幫我們婆婆过母親節呢=))


中午吃的好飽噢=ˇ=
吃完我們就親戚們在那聊天
我們聊的好開心:D


下午左右我們全家人就奔去左岸騎腳踏車去了_
我姐騎車載我
我姐男人載我媽我弟
我爸騎腳踏車去
我們去左岸的路途我們一直再那等我爸
我好佩服我爸噢ˇ
他好厲害可以騎那麽長的路途



我們到達了左岸_
就去租兩台協力車一台自行車
我跟我媽倆都不怎麽会騎
所以所以我們倆不能湊在一起騎=ˇ=
我跟我姐騎一台
我姐男人跟我媽
我弟我爸自己各一台_


我們騎啊騎的_
一直繞來繞去
嘻_好好玩呢*


跟家人出去玩感覺整個不一樣啊=)


我們騎到時間到了
我們就奔回家去了
好累 不过我玩的好開心噢!^____^


我們回家後沒多久_
我們去附近的臭臭鍋吃晚餐呢*:D
慶祝我們的媽麻耶...
我自己一鍋..
好飽整個撐死我了ˊˇˋ
我整個吃不下了我..剩了一堆呢=ˇ=
我好浪費噢我..ˊˋ


吃完我們就回家啦=)


媽麻_我愛妳♥
我愛妳_媽麻♥
母親節快樂呢^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