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1:06:44☺草阿莓☻

(☺)_熱人校慶*

5/4 礼拜五*


这天我比平常還早到校呢
我坐小u她爸的車


我們大概七奌半就拿著椅子去操場那集合了
天气真是整個熱到可以ˋˊ
我太晚到所以只排到後面的位子
看的視線真不是頗好:(


我們先聴校長貴賓再那碎唸
ha_講完就開始一連串表演了:)
那美容的服裝走秀..那服裝整個酷炫(驚)
好多不同樣的風格呢* 真是大開眼界啊我!!
她們好厲害啊啊 


還有一些跳舞..啦啦隊表演
老師們也有表演呢
還有還有魔術級的表演耶
那真是嚇到我了
真是奇妙到不行啊啊
真不知道他怎麽辦到的
我佩服他呢_厲害厲害=))



後來還有什麼滾球趣味競賽的
我沒去看_
聴人说那大概是在滾一大顆的球在比賽
嘿_我們班一群人躲在帳棚下納涼呢:D
沒多久我們就閉幕結束了
我們今天半天
但聴说我要留下來練琴啊我ˊˋ
我、小丁、飯糰、啊不奌、熊先去填飽了肚子


吃完就去練琴了我
練啊練的累了就睡了一下_
我還記得我還叫奶靜要叫我
她似乎忘了ˊˋ
誰知我起來都三奌多了=ˇ=
我們班似乎剩沒幾個在練了
其它就都其它班的..



我五奌左右還跟荔枝、蘿菠約去堤防打羽球呢
他們要我練到五奌在走
但練琴那我実在是練不怎麽下去_
我不知道怎麽辦
結果熊就说不然她帶我去蘿蔔家
荔枝也在那..


我跟熊坐公車奔去了*
熊真的是可惡欸
還说要把我丟在那她要直接回家了
我对那整個就是陌生
連回去都不知怎回去呢= =


還好還好她只是耍我的
我們順利抵達蘿蔔家了
熊原本送我來就要走了..
蘿菠要她也來跟我們打羽球*
熊留下來了_
我要她留她都不留..可惡= =


蘿菠家有琴我在那練
快五奌左右我們就坐公車奔去堤防打羽球了
荔枝、蘿菠在那開始打羽球
熊在那要我陪她看河
還说那似乎有鱷魚_
還故意一直在那嚇我ˊˋ


後來我們四個分隊打
我似乎很弱阿我=ˇ=
跟我一組的抱歉了.....
打一打還有一個算阿嬤的來说也有玩..
蘿菠跟她对打_
那阿嬤好棒噢她..
兩個競爭激烈阿*



打完我們就休息吃蘿菠做的生菜沙拉=)
吃完看個時間似乎已經六奌多了(驚)
怕回去太晚沒時間在練琴
所以她們就先陪我跟熊去等公車了..
我們走一走遇到小丁呢
就先陪她回家
他們就陪我們等公車了*


他們跟我说在那等準沒錯
我実在是怕会坐錯回不了家= =
所以就叫她們..我坐上公車十分鐘後打給我看有沒有坐錯=ˇ=
因為我手几沒錢了我
所以我真的很怕
怕坐錯連电話都沒辦法打ˊˋ


結果結果還好有坐对:)
我快到八里她們打來問我有沒有坐錯*
真是好加在啊啊



之前啊我就有过_
就以前國中我們班的说坐那個準沒錯..
還说坐錯我去接妳
結果結果就真的給他坐錯了ˊˋ
所以那時整個就是緊張啊我..
那真是個不好的回憶啊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