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2:35:37☺草阿莓☻

(☺)_五味雜成的生日*



昨天呢聴说是我生日_
前天我爸媽勞動節放假提早晚上幫我慶祝呢^___^
我很開心的咧..(笑)
那天刚好要從補修所以很慢才回家
那時候我要吃飯我媽我姐就说別吃太多噢
反正整個感覺就是個怪樣=ˇ=
平常都不会这樣的...


後來我爸無意間開了冰箱我刚好看到
嘿ˇ是蛋糕呢=)
我想她們用意是这個吧..怕我吃不下蛋糕xD
我們後來就切蛋糕了^_____^
我還以為我爸媽她們都忘記了呢=ˇ=
嘻 她們果然是愛我的啦*
我也愛妳們!


这天我很開心..



至於昨天呢我生日
一早去學校就開始似有似無的被ㄉㄧㄤ
一開始時沒有说誰
但我感覺似乎是我
後來呢就直接講我了= =
還傳了一些看了会難过的信
後來連溫媽也來湊一腳*
我真的難過痛哭了我..
我的心情真的是五味雜成啊啊啊ˊˋ
似乎一整天我都呈現難过狀態
我当時真的不知道她們怎会忽然变这樣?
我們不是很好的嗎?



我很難過当下真的不知道該怎辦啊我ˊˋ?
不過雅玲ˇ泡泡ˇ螢火蟲還有一些都一直陪我安慰我
很謝謝妳們一直陪我呢=)
今天一整天真難熬啊啊啊
好不容易到了下午護理課考CPR
我考了一次就过了呢
我很開心但似乎笑不怎麽出來
想到就不自覺有難过的fell



終於到了放學了*
泡泡要我陪她到五点..说要陪她等她妹
我陪她等了
後來呢_
雅玲泡泡就说要去福利社
我陪她們去
後來要回來教室時
就看到很多的妳們在門口那
当時我在想妳們会不会又要ㄉㄧㄤ我之類的=ˇ=
不過妳們说了一句生日快樂*
这才知道被騙了我ˊˇˋ


这時我終於笑了 開心的笑呢
我們切了蛋糕我也許了願
就是就是希望妳們別再騙我了噢=ˇ=


我也拆了禮物
都是我愛的
好多米奇好多可愛的我都好愛
我会好好珍惜的我_
謝謝妳們為我做的这一切切
我很感動呢ˊˋ


回家終於又恢復跟金凌一起回家了:)
好多天都沒跟妳走了*
後來才知道这也是妳的計畫之ㄧ呢=ˇ=


回家後再那看妳們給我的卡片啦
有些還是手工做的呢!!^^
謝謝妳們啦
我很愛妳們这些妞們


其実妳們也说的対...我真的是遲到的料呢=ˇ=



後來回家沒多久學長打來要拿東西給我
我刚好在忙..
讓你們等抱歉嘿ˊˋ
後來我奔了過去
你拿了個很大的東西給我..也跟我說生日快樂呢=)
我驚訝開心了我
沒想到你也記得我生日!!
謝謝你啦*
那礼物我很愛的呢:X

♂★獨特的小郭★♀ 2007-05-04 22:10:42

我當然記得妳的生日囉

妳喜歡就好 我好怕妳會不喜歡這個禮物

不管怎麼樣 我都會記得每年的5月2日 這個屬於妳的日子^^

版主回應
摁..
謝謝你呢=)
還特地拿來給我*
这禮物我愛的呢
我会珍惜的_
2007-05-12 15:40:54
雅玲* 2007-05-04 13:31:43

我就說麻~
你是幸福的呢!^^

版主回應

謝謝妳呢雅玲
一直陪在我旁邊=)
2007-05-12 15: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