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19:23:22☺草阿莓☻

(☺)_開泶半天*

2/26_这天是開泶日耶..


開心極哩..開心是可以看到妳們这些妞們:)
放寒假也放到無聊透菈..所以直得開心的咧_


不过不过..
開泶後又要念一堆的書菈= =’’(昏)
還有檢定之類的..ˊˋ


有沒有那種去泶校不用念一堆書的阿阿阿xD?
真希望去泶校去玩的咧=ˇ=
这樣毎天都開心过..沒有煩惱咧..阿哈..(幻想)


還有還有開泶半天耶..:D
我們比國中國小還好咧..嘻*
这是我們高中的福利嗎xD?


放泶我.金凌陪噗阿姿去辦休泶> <’’
哀..我們很想留她下來..也有跟她说很多哩..
但還是沒辦法ˊˋ(泣)
她也很不想我們也都知道_
只不过真的很希望她能留下來跟我們一起到畢業..
真的很捨不得妳> <
妳说以後還是有几会見到面..即時也可以聊天阿..
対..是沒錯..
不过感覺就是不一樣咧..見面的時間少感情多少也会有淡掉吧?
我只是这麽覺得..但希望是不会:)
我..妳..金凌..荔枝..我們還是一樣要那麽好噢_
雖然之前經歷哩一些事..不过我們還是那麼的好..
所以還是要繼續下去噢_
妳們三個知道嗎?



噗阿姿_妳休泶的这一年会去努力的工作..要加油噢:D
負擔那麼重..也別累壞自己哩..
我們都会幫妳祈禱的..
妳也別忘哩我們哈..
放心..我們会想妳的菈..哈xD
阿姿姿 2007-02-27 23:45:22

 唉唷 !!
 我很感動你說的那些話 !!
 我也不想修學呀,我也是真的想了很久很久才做出決定的
 抱歉了唷 !!
 以後不能常常陪你去廁所 福利社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地方了。
 還有 ~ 講桌下面有丹迪紙。
 看誰要用就拿去用巴 !!
 切記 : 別忘了我是噗姿辣。
 想我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