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18:53:05☺草阿莓☻

(☺)_朋友*

pic:我跟金凌再遊覽車上..^____^*



今天下午体育課..我的..朋友哭哩ˊˋ*
她哭的很難过..但我不知道她怎麽哩..
我問她..他说沒有沒事
噗姿、荔枝問也是*
我们一直問她..不过..他還是沒有说
可能是有什麽顧慮芭..我不知道ˇ
整個感覚有点愧疚说..我们是朋友..朋友間应該多少都会知道
但我们卻不知道她怎麽哩*(難过)
只能拼命的猜....
是我们沒把妳当朋友嘛?  還是?



我知道的是..
我们是朋友阿..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们說的..(妳这樣说过)
不要悶在心理..妳也怎麽認为不是嘛?
所以..妳也要这樣噢*


毎次都看妳在哭..>’’<
整個就....
妳要開心点噢..


妳不是说難过过一天 快楽过一天*
那還倒不如快楽过毎一天..
所以妳要繼續快楽过毎一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