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1:51:46☺草阿莓☻

(☺)_宝貝噗姿点我*

pic:我大爱的米奇ܤ°


[[ 點名說明 ]]



被點名的人呢~請把這篇複製下來,貼於你的網誌把答案用掉填你的答案,

並在最後自己出個題目,你還要點名10個人,用留言版點名說他被點名,

請他去你網誌複製這篇XD~!!加油哩!




Q你叫什ㄇ名子?

A 邱佩儀.. 綽号草莓 也有人叫我邱佩=ˇ=* 

Q你有喜歡的人嗎?

A 目前沒有噢*

Q他叫什麼外號?

A 沒有怎麽会有外号XD*

Q當妳發現你愛上別人時,妳會怎麼跟妳男朋友說?! 

A 这個嘛... 应該会很婉轉的跟他说芭。 不过我不会這樣的 我很乖XD*

Q當妳發現妳最好的朋友,喜歡上妳的男朋友妳會怎做?!

A 我朋友不会这樣的..她们也很乖*

Q當你發現妳男友,愛上了你朋友你會怎做?!

A 祝福他们芭.. 含著淚水(泣)

Q當妳失去妳的男朋友妳會怎做?!

A 失去? 是指分嘛?  如果是..我只有哭的份芭*

Q看到朋友被打,妳會怎麼做?!

A 先去勸架..沒用的話..就大家PK阿XD(不过聴说我是輸的份)不过也沒關c還有警察阿..*

Q妳覺得哪種男生最有魅力?!

A 陽光型的帥 外加体貼*

Q當妳發現妳是別人的第3者妳會?!

A 退出芭 我不喜欢曖昧的feel*

Q妳前男友跟他女友在妳面前舌吻妳會?!

A 裝做沒看到 我们是陌生人*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我不知道欸 电視好像都有这種情節..現実聴說是不太会有的ˇ所以我们要活在电視裡..所謂的电視兒童=ˇ=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挺搞笑的..他語助詞(北噢XD) *我狠爱她噢:)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問她是不是我的關C?  還是? --問清楚就对喇*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我要皮膚白..皮膚好XD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偷拍下來..哈* 在旁边裝睡=ˇ= 

Q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先自殺芭..这樣才不会有遺憾..(不过..我好像又沒那個勇氣=ˇ=)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含著淚默默離開ˊˋ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我囯中很久久久不見的朋友*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彼此相愛*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送禮物給她驚喜..算嘛?  目前沒什麽印象欸= =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那是我的..初吻欸ˊˋ(泣)

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愛還是愛*

Q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 我不想相親= =’’ 有種以前年代的fell* 

Q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被爱好..妳爱的人不一定也爱妳*

Q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A 還沒想到那欸=ˇ=..不过重点是要对我好*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多少都会有不想说的一些事..都有自己的秘密嘛*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爱的太深*

Q你覺ㄉ情人和朋友哪ㄍ重要!?

A 都重要..我沒有見色忘友噢=ˇ= 怎麽少了個親情? 

Q傳這個給你,會不會很想打我?

A 不会阿..只不过打这個..挺麻煩的=ˇ=

Q爱- 是自私的嗎 ? 你懂得愛嗎 ?

A 是自私的..多少懂..(我裝懂xD) 

Q請你開始点名:忍者。思慶*
ヾ_傻*2 &#4326 2006-11-26 15:16:24

哈*
摁亨 噗姿在害羞XD
我算过哩..有31題=ˇ=(应該沒算錯)
摁阿..期待期待..
不知道那天会不会跟小朋友一起吃点心..(懷念)

阿姿 2006-11-25 16:22:05

哎呀 !

你叫我宝贝唷 !?

人家會拍水的辣 ! 討厭死辣 ~

哈哈 ~ 嗯哼 ~ 很期待 12/14號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