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0:35:50我是愷 ! 

曾經 ......


曾經 ...... 那段時光 叫做 快樂

現在  ...... 這段時光 叫做 難過









或許 那只是我自己天花亂墜的想著 .....





可是 有誰曾經告訴過我 那些是假象? 


答案 沒有任何一個人 曾經對我說這樣的話 

沒有 ...... 真的沒有







最近老是聽到一些情歌 

一些友情的歌

一些老歌 

一些未被發掘的歌

那些歌曲的 一字一句

無時無刻的 觸動我的心

就像那隱形尖銳的長針

深深的刺入了我的心中 我的身軀

每次 都讓我流了一淌血 在地上翻滾著

那樣的痛 我該認受到什麼時候?








每次看到你 我都很想對你說 

可不可以不要? 可不可以不要在這樣 

可不可以不要在這樣

妳這樣 我會很難過

或許 在你的認知裡面

沒有這樣的想法出現

今天換成妳是我 你承受的了嗎

我想你沒辦法 畢竟 唉 ........








我想告訴她

可不可以不要當朋友

可不可以連千手都不要

可不可以連看一眼也不要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當作沒有這個人







對於我的打擊 真的很大

真的真的 痛了

單純只是未了你的嘻嘻哈哈 我真的 心很痛







在朋友面前 我得裝的很開心

我不想被過問

或許 我每次說的 

睡一覺 明天就什麼事情都沒了

每次的我 試著嘗試我說的 去做

可是 沒有一次能讓我忘記
 
妳真的不懂

因為 我說過了 不是妳

妳不會站在別人的立場 想看看

光是那天晚上

我真的很整個心在滴血



                或許我嘴裡說出來的 
                你當真


                可是真的沒有必要
                這樣





                
讓我感覺到 我對你好 

卻是依片空白的回應 一片空白的回饋

甚至是依片空白的 傷心




可不可以 就此讓我從新認識一次這樣的他

我真的好希望 很想要 在擁有沒有你出現的日子

因為 你真的 讓我 變成 在那坑洞的人

我真的很期待 有那天的出現

或許 他看不見 或許 他不在乎

可是 我真的 有那份期待

我要 找回 當初 那樣的溫柔






可不可以不要當這樣的好朋友

如果你也聽說 

那你應該要把那彩虹再找回來

畢竟 失去了 就得 找回







不是嗎?



我是愷 2007-09-22 00:32:13

好啦
qoo20522

就這樣啦

嘻 [‧ˇ‧] 2007-09-21 23:12:06

下次可以在即時聊嗎?[一ˇ一]
[留即時]

我是愷 2007-09-21 17:32:49

了解了 !!!

她友跟我說過

卸卸你來我的報台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