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2:01:48我是愷 ! 

去你他媽的檢定服務人員


 shit!

 妳媽媽的檢定服務人員

 累死我 

 早上 5點起床 5。50坐公車 ($44)

         6。59坐火車 ($40)

         7。30有可能是計程車 ($50)

 媽的 一  一每天來回 1天賺個440

 都是在車錢上吧 

 然後自己累的要死

 我整個很不受體諒

 有些人還不會懂得別人是要怎麼到學校的

 有些人還再背後講一些話 

 我絕得 很不值得

 我真的真的掘得 我幹麻這樣

 真是去你他媽的檢定場服務人員

 我真的不知道有些人腦裡裝的是什麼東西

 不會替別人想就算了 還這樣 

 自己以為是怎樣

 去你娘的咧

 你以為 你講這些話是怎樣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我只是不想講霸了 

 沒什麼 我自己承受

 當初答應 是因為 說有校車可以做

 餐飲科要幫忙 我可以接受

 可是 到最後卻是要自己座車 

 我知道是我們校車太晚

 靠 鹿港的校車 你以為怎樣 

 司機校車都是裝翅膀的喔

 我絕得默默承受就算了 

 只是 回到鹿港 有的時候 隔天還要上班

 只要有控黨 還是一樣要回去鞋店上班

 而且 最近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哀 工作越來越悲哀

 我到底在幹麻

 有的時候 真的累到 在車上睡覺睡過頭

 有的時候 檢定的時候 跑出去休息 也會睡著

 我好累 可是 我已經答應了別人 

 我們一定要去完成
 
 就是小孟說的一句話 

 當初 在美容科 技優表揚節目 表演的時候

 我們曾經一次又一次的想要退出 換人 不去了 

 可是 小孟說 答應了別人 就要完成

 是先答應納編的 就算自己在忙 也要完成你答應別人的事情

 

 這句話 我很深刻 那時候 我們 撐了起來 

 那種 辛苦的排練

 這次 餐飲科的檢定

 既然答應了 

 一樣套了那句話 我會撐住

 可是 我真的不想再聽到 我太晚到那些話

 只是 真的真的 車子很難等 

 我 很累 可是 我 撐得住

 只要不聽到那些言語 我就能心滿意足了 

 就算在累 就算我媽再怎麼念我

 我也會撫平我媽為了孩子辛苦 而跟孩子抱怨學校的心情

 那些算什麼 

 可是 傷害人的那些話 真的算的暸什麼 

 因為 那些話 曾經 重傷過我

 也讓我灰心 

 因為那些話 讓我很挫折
 
 讓我很心痛 

 讓我很疲憊 

 讓我很痛苦 

 讓我很想放縱 










                  那個無知的我 

















しろ&#12 2007-07-13 18:43:52

沒有校車可以坐嗎?

恩..加油芭~也快結束了 對芭!?

洋蔥~ 2007-07-12 22:52:37

吳尊網誌說的...

&quot 要改變環境,不如先改變自己! &quot

加油唷^皿^

就當作是一種磨練拔...

不是紅模仿的小V 2007-07-11 20:49:14

ㄆㄆ ..
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