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0:28:10我是愷 ! 

還是喜歡你?!

       今天的你合我 總是眼神交錯不上 
       總是感覺 分開了 
       是嗎 ? 你的感覺是這樣吧 ?
       或許你看不到 我每天每天為你付出的這些時間
       po報 ,, 可是唯一的 你卻看不見
       我想 真的真的 夠了
       或許哪天 你看見了 
       可是 我們也從此不認識彼此了
       那可能是10年過後 也可能是15年過後




       
       就像今天 我們就讓彼此留下好的一面
       或許沒辦法徹底忘記
       可是 可以不去想念 思念 甚至於懷念
       我想 今天的你我 都累了
       彼此只能給對方一個免強的微笑
       看著你 看著我 是否累了 荒了 煩了 悶了



       

       我們都是個未成年的小孩子吧 ?!
       不懂愛情的我們 卻很想去觸碰
       就因此留下深厚的傷口
       我們搞不懂 什麼是愛 什麼是愛   
       愛的定義 喜歡的定義 思念的定義 懷念的定義
       因為我們單純 所以 沒有任何的思考
       我們只想著 陪著對方 就是愛
       我們卻不懂 什麼是付出 什麼是關懷
       可是我們卻懂得 露出微笑 就是最好的 愛






       今天的你 眼神變的很怪很怪
       我心理很不好受 其實 我很想問你
       可是 我卻以沉沒面對你的眼神
       其實 你只是累透了 沒心情了  
       並沒有想放棄的意思吧 ?
       


   

 
       我也想愛你 只是我們都不成熟 
       不懂得什麼是愛
       愛不是童話故事 說來就來 去就去
       是需要時間 需要空間 需要培養
       我們卻不懂得這些
       只是一時的衝動 就省略了一切一切
 

    
  
   

       只要能夠緊緊這樣
       陪著你,陪著你,陪著你

       就算分手還是選擇
       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

        
       
       其實 我合你 都是這樣的 
 
       喜歡你 喜歡你 

       只是我們從來不想先承認

       彼此都想保持一份沉沒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