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3:22:10小騷貨

教育失敗能怪誰





今天快中午我弟要出去
他要去網咖

我媽就叫他不要去網咖
然後就罵他

但我弟那個白目固執自以為的小孩
他哪會理我媽


我媽不給他錢出去
他就在家裡東找找西找找的

找不到了就來跟我借 30 塊
我不想給他

我就知道他要亂跑我尬馬要給他錢
後來他又來跟我要五塊錢

我還是不想給


後來我媽來我房間演戲
演的好像沒有錢要跟我借的樣子

他以為我弟會那麼有良心就這樣不出去吧


我弟還是出去了
我媽就來我房間問我

媽[他剛剛有沒有跟你借錢?]

我[有阿‵一下三十塊一下五塊,但是我不想給他]


誰知道我媽會很兇跟我講
[三十塊你都不給他‵你不會給他然後叫他不要出去乖乖在家噢]

我就一把火起來說
[我就知道他要去網咖我尬馬還要給他錢!]


看到這邊‵
看的出來哪裡教育失敗了嗎 ?!




78欸

他明明來跟我拿錢就是要出去
怎麼可能我給他錢
叫他不要出去 , 他就不出去了 ?!


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欸

他還不是被你寵大的
現在他會這樣忤逆你
是我小時候就知道的結果


..........


記得我國小還是幼稚園的時候吧
我弟還很小才 2.3 歲而已

那時候你很疼他、很寵他

在那麼小的年紀‵
我就和你說過了

[小孩子不能太寵他"會寵壞。]

可是你好像當我是小孩子沒有聽進去吧

到我國小五六年級
我和我弟都會吵架打架

你每次都打我
不管是他先打我的還是怎樣

反正你就認為我就是錯‵

直到我弟會說髒話的時候
你說尬馬學姐姐!
說我交壞他。

我還是有跟你說
那是他自己做出來的事情
為什麼要扯到我身上。



現在你的教育失敗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說什麼。


如果以後我們家只剩我弟跟我的話,
我可能會跟他分開住吧‵

從現在的情況我就看的出來,
他是個很壞的人。





上一篇:飛拳打爆我弟

嘎抓a! 2008-05-07 03:32:45

 你很多怨言噢 = =! 

小乖 2008-05-05 19:01:20

呵呵 ^^

你很壞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