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5:07:04小騷貨

爸爸我要錢





好煩餒,
雖然把上個月的薪水都存下來了
(八千多塊而已)


不過這兩天去領錢就領了 4000

一千舊手機電話錢
一千畢旅錢
一千新手機電話錢
一千班費加欠同學的錢


剩下四千塊


下個月月底畢旅
花個一千買衣服之類的


剩三千元


畢旅要帶點錢出門(帶一千)


剩兩千元


想買雙鞋(最低兩千)


!!!!!!!!!!!!!!!!!!!!!!

我破產了 -   -"
X!!


我的天吶,
我五月還要去吃泰式料理餐廳欸。


還有一些小雜碎的錢要花‥


好煩好煩ˊ ˋ


爸爸我要錢,
拜託給我錢,
以後還你錢,
現在給我錢。

我有個一夜致富的爸爸!!

但是,
請別把我擄走=  ="




上一篇:Ture love .

下一篇:4/17 Down 與 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