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0:13:30小騷貨

同事都看出我的苦。




昨天上班,
因為客人很少..

就被叫來叫去做雜事


我去洗拖把的時候
學姊同事就叫我,
可是我很熱烈沒有回應她
(平常都很高音很嗨的回)

然後學姊同事就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我說沒有阿

後來又要再洗一次拖把時候
兩女同事一男同事

同學同事又問我心情不好噢
我說摁‥

學姊同事又說為什麼‵可以跟我說ㄚ
我說改天再跟你說。

他說你都這樣‵改天一定不會跟我講
我說會拉會啦
他說你都這樣我在關心你欸
我說好啦,謝謝謝謝!!!!!

他就補我一句
你以為現在是開演唱會在安可噢!?

害我笑了一下。

後來在拖地時候,
高高男同事說你尬馬心情不好
我說不知道怎樣講

他說跟家裡吵架
我說不是

他說和朋友吵架
我說不是

他說那是為什麼
我說沒有啦!

後來我在洗手時候

高高男同事又說了
你現在好一點沒 ?

我考慮了一下...

他就說應該是還沒有齁

我說對阿
人總是這樣嘛
有時好有時不好的。




不知道怎樣講,
反正就是很煩。




連現在也很煩,
因為文豪和他的‥


不知道怎樣講,
就是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