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2:36:13× 筠〃★

嘖ˇ

很無聊

好無聊

超無聊

爆無聊



天阿

快瘋了。





我在等霈筠:D
霈筠霈筠 xD~

呵呵 ˇ


我要
我要騎  
我要騎機
我要騎機車
我要騎機車去
我要騎機車去找
我要騎機車去找公
我要騎機車去找工作
齁 = =  ‥


空A ˇ


唉=口= 



無聊到發神經了我
嘖ˇ口ˇ"



親愛的
唉=口= 


他很忙
忙到都沒時間陪我

要過年了= =
他公司超忙的
嗯!


唉   = =

沒關係= =

接下來換我找工作一ˇ一"

哈哈哈哈哈!!!

明後天要回學校!
回學校幹麻勒 ?

廢話
練調酒@Q@~

唉= =  ‥





我開口了
我開口了
我開口了
我開口了
我開口了

答案?
答案是?

要問長輩們= =
齁齁

他們一定不讓我買的嘛ˋˇˊ
一定會說

有了機車 
一定每天不見人影= = 

=))




我又不是騎去天堂= = 
哪可能每天不見人影 
咳 :] 




上一篇:放假了:)

下一篇:Fu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