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0:39:47× 筠〃★

挖哈哈哈=口=

耶ˇ


這幾天,
霈筠要來!霈筠要來!

耶嘿嘿嘿
期待期待:D





- - - - - - - - -  *


唉 ˇ
放假了:[

很無聊!
我想買機車啦

機車ˋ︿ˊ"
齁:(

煩死了!

死不買機車給我ˋˊ

機車車車車車ˋˊ"
齁齁齁齁齁!!

煩吶!˙︿˙a




要打工!
打工辣ˋˊ

不給我打工
又在那邊說我電話費怎樣的ˋˊ
機車鬼

不給我賺錢又說我愛花錢
不給我賺錢又說我愛花錢
不給我賺錢又說我愛花錢
不給我賺錢又說我愛花錢
不給我賺錢又說我愛花錢
不給我賺錢又說我愛花錢!!!








煩死人了!


叫我在家幫忙!
我一輩子都要在家幫忙逆?


搞什麼鬼 ?

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