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23:55:48派大星打屁屁"

  一定要搞成這樣嗎? *




從禮拜日開始吵架
吵到現在.心情有點緩和了
但是我搞不懂 . 你到底是在悶什麼?
煩什麼!!!

自從我們吵架候.我們不常打電話.
在電話講話的長度
也沒了!!! 見面次數也越少了 = =
這是為什麼!?
有誰可以告訴我!!
雖然我自己本身告訴自己
不要太依賴你.但是心理面還是會依賴著你
這是怎麼改變的了> <"

對!!!這就是你要給我的幸福
卻現在給我了煩腦
這是一種考驗嗎?

真是不敢想像 = =
好煩唷!!!
每天就這樣過..能過多久?
好難唷
心好難受唷

在電話中都是怎麼的簡單幾句話
就掛掉了! 不像以前了
可以講了好久好久有一個小時或兩個小時不止吧
真懷念以前唷!
感覺是一種好難好難的考驗
要等著我去解開著個難關一樣
好累...

如果我們還是這樣持續到一個禮拜
我會崩潰吧 會瘋掉吧 = ="
怎麼半 該怎麼半
誰能幫幫我呢?
好煩好悶!!!!
加上身體又開始不舒服了
悶死了....如果悶死了~
那又如何呢?

又不可以擺平一切
真煩 = ="
♫  囍 &a 2008-10-30 10:25:47

你怎麼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