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6:27:07瘋狂吧_

[[ 雯 ]] 該死的瓶頸它找上我了。

                   幾何圖形製圖法-標誌
                   我說這頗像超人標誌的。
                  點的構成-虛點(空間感)
                顏色自訂,這顏色夠鮮豔吧?XD
                   點的構成-實點(律動)
                   重交後的成品。
                   該死的線法作業
                   現在往回看,這真的很簡單。
                   正多邊形加內切圓
                   這圖花了我很多很多時間,
                   那就是老師要的重點。










 唉! 我發現我的瓶頸一直出現,
 尤其是面對「製圖」。
 Fuck! 就是那些線條啦!


 God! 我快撐不下去了!







               PS:不用懷疑,這些圖都是手繪的。






無奈誰人知* 2006-10-28 18:23:55

妳好厲害喔@@
設計人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