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7:43:41瘋狂吧_

[[ 雯 ]] 姊妹淘,是我所擁有的財富。









        背景音樂是庸俗的流行歌曲,
        地點也只是普通的消遣場所,
     而人物卻是情感細膩且有默契的多年好友。
















 一些熟悉的身影就這麼被喚住了,
 一段愉悅的對話是如此的似曾相識。
 (是呀! 我們都久未像這樣的相聚了。)

 我抽著那一根接一根的香煙,
 我想你們看的出來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是呀! 我們彼此都還是十分的有默契。)
 我知道我的笑容從未減少,反而多了太多 …
 呵呵! 我不是不願意承認我難過,
 我只不過不想把氣氛弄僵,
 你們知道的,我永遠都是搞笑的那個。

       昨晚,我真的很高興,我愛你們。









 我想,心情也並非十分不好,
 只是需要人聊聊罷了,
 而昨晚也確實聊了很多,
 其實,該放手的我始終太執著,
 所以,我這次真的知道該怎麼做了且也會照著我所想的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