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22:22:40☆ 嬰stake 〃

淚人兒

我的關心

我的擔心

無處宣洩

 

 

妳又做了笨事情

我好生氣

 

 

 

 

但是我卻不能明白表現我對妳的擔心 關心

所以我生氣

 

 

 

妳說不行哭

 

 

 

 

但....

 

 

 

眼淚 為什麼會流

 

因為過去我愛過妳

且太愛妳

愛 在心裡

想忘記 就要把對妳的愛放出來

所以哭了

 

 

我知道忘不了

就算這樣 我也會努力騙自己

 

妳也能徹底忘記我嗎?

 

想哭就哭吧

 

這次....我不阻止妳

 

 

 

 

因為我懂了

 

淚    才是最好的宣洩

 

 

 

 

 

                               柑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