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2:46:29☆ 嬰stake 〃

☆ 柑巴嗲 〃

妳用很迥異的眼神看著我

我無奈,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低著頭,加快步伐快速走開


躲起來 讓淚水偷偷滑落

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我想冷靜...卻辦不到


打破了一扇窗戶

拾起玻璃的碎片一刀一刀的在身上劃著

我無力

鮮紅的血反而讓我笑了


太重感情

讓我失去了一切



王八蛋友情! 我不要了


王八蛋愛情! 我不要了


我再也不要了...

癱坐在地上讓身上的血乾掉


淚水滴落在傷口上讓我感覺陣陣的刺痛...

或許我這一輩子都會這樣

我不怪上帝對我是否公平

我只能怪自己

怪自己不遵守約定

怪自己沒有好好保護妳




“就都不要愛了

 也就不會恨了

 讓那片心冰冷

 我不要再憎恨

 我不要再心疼

 愛的越是真誠

 換來卻是傷痕

 我遺憾我無能

 我婉惜妳強忍

 我極想再次付出疼愛

 妳對我的恨卻以超載..”

 

那是一張字條


已經化為灰燼

飄散在空氣中






那天的918

空蕩蕩的



就好像我的思緒

空蕩蕩的



我撥出了妳的號碼

想知道妳安全到家了沒

話筒的另一端是冰冷冷的語音

它嘗試告訴我這支號碼目前打不通

我卻一再的嘗試

發現自己目前的作法是多麼的無知與幼稚....





回到家之後

拭著洗澡讓自己冷靜


打開電腦


妳在線上

心裡有譜妳在哪



想嘗試讓妳知道我的心碎

很出乎我的意料

我以為妳會像變了之後的妳一樣冷冷的回應


妳讓我驚喜的回應

讓我看見妳一年前的影子





見面之後...

妳說妳要看今天的傷

妳輕輕的說了一句“笨蛋”


我低頭傻傻的笑

因為我不知道那件事情是意外..



妳說

“我真的很討厭看見你身上的那些疤痕”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有一種想法告訴我

“原來我身上的每一道疤痕,都是當初自己所照成的每一道裂痕”

我很內咎

我不知道傷害自己妳會心痛...


牽住妳的手

妳輕輕的說

“為什麼呢...我什麼現在你牽著我我卻沒有當初的感覺”

我不知道...

或許是因為妳對我已經灰心

因為我沒有好好保護妳

當初信誓旦旦的承諾

讓妳牽著我的時候會有那種感覺...

但是現在

什麼感覺都沒有了...

對不起

我..我一定會把它找回來


妳說的感覺

是“安全感”



“為什麼呢...我什麼我當初會跟你在一起呢...”

這...我不知道

“阿...我知道了 那個時候 你自殘 我同情你...”

!?....

“可是為什麼呢...在一起兩個禮拜後...我卻真的喜歡妳”

我...

“又為什麼呢...為什麼我我當初這麼的喜歡你...現在卻變成這樣子”

我的錯...都是我的錯

我不應該騙自己

我愛妳,卻因為自我中心

我說出那些話

我一點都不想離開妳

那天晚上我好後悔

我痛哭

但我卻不知道怎麼說

說出去的話就像潑出去的水

永遠收不回來


如果我沒有說那些話

如果我當初有勇氣挽回

妳就不會受傷

妳就不會改變

妳就不用騙自己

妳就不用傷害自己...


我對不起妳..


我想用我的所有彌補妳

我永遠不想再離開妳!!



“好奇怪...為什麼會這樣呢”

坐在公園的椅子上 妳這麼說著


“我明明還是會在乎你...我卻一直說那些我討厭你的話”

這...這是真的嗎? 我我會一直在妳身邊的 巴嘎

我是低著頭在聽妳說著

一股溫熱的感覺墜落在手背

妳哭了!?

不斷為妳抹去眼淚

我心好酸 好痛

我不忍心看見妳的淚水墜落

我好捨不得


妳的淚水正在氾濫

我看見妳這些日子的苦衷

我好想哭

不...

是我已經哭了...


妳發現我顫抖的身體

“我不喜歡看見男生哭喔...”


我把妳抱在懷裡

緊緊的

我偷偷的把淚水抹去


“好對不起短短...我明明還是很想見她們 很想跟她們一起玩

但是我卻對她們說我討厭她們 我不想再看見她們 ,好奇怪...

我說出來的 跟我想要的 都不一樣阿...”


我感受到妳哭的越來越難過了


寶貝阿...妳看妳

妳都在騙自己

為什麼要這樣呢...

或許這是妳保護自己的方式吧

但是這一切都還來得及

我聽見了妳的心裡話

我的心早以為妳塌地

而她們

我是真心的相信

她們一定能體諒妳的

她們瞭解妳,所以一定不會責怪妳

對她們來說 一天的朋友,就是一輩子的朋友

跟以前的我一樣


不管以後有多少困難

我發誓

我簡鴻智一定為妳承擔

我們一起解決 一起面對


因為妳是我重重要的寶貝

這,永遠都不會變



“那個...我們先當朋友好不好?”

不好

妳怎麼忍心讓我在一次看見妳被別人搶走,傷害

而且我跟妳沒當過朋友

我一點都不習慣

我跟妳的開始就是情人 就是寶貝

對我而言妳是完美的

我要做妳的寶貝

以前是 現再是 以後每一天也都要是!

我不要再作惡夢

我不要再去打鎮靜劑

我不要再擔心

我只要寶貝妳一個!!



“我答應教官我要好好讀書 你在我身邊 我會想很多 這樣我沒辦法好好讀書”

恩!不用擔心~!

這些我一定會想辦法

我不會讓妳擔心~!

我會做好自己給妳看

我也會好好讀書

因為我們答應過要牽著手畢業!















妳說的每一句話

我都刻在心裡

永遠不會忘記

因為妳是我最在乎的那個










 “ 巴 嘎 妞 ”
2008-09-05 01:11:46

嗯 他要回來了

等他找到也學到那些從前

他就會回來了

他說他相信

他心裡的那個“她”

會等著他的

小孩// 2008-08-25 23:18:53

哈哈 =  =

雖然看的有點怪怪的..
不過 卸辣ˇ
幫我打這些東東出來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