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3 23:59:04MIKA

【體驗】Bbi@絕色完全防水眼線膠筆-女伶系列

本文為個人體驗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眼睛最注重有沒有神,不管有沒有擦上睫毛膏或眼線,使用其中一個馬上就變有神了!!!
之前讀書的時候第一堂課懶得化妝,拿了眼線筆畫了就去上課了。不僅讓自己看起來有神,也快速不浪費讓自己有多的睡眠XD
這次很高興體驗到Bbi@的絕色完美防水眼線膠筆-女伶系列
我收到的是L2傲嬌淑女跟L4奢華配件




話說這筆看起來普通對吧,但不是喔~往往眼線膠筆畫久都是鈍鈍圓頭,就不好畫,還要找削筆機的削一點掉才會變尖一些。
但這筆的尾巴,收藏著小機關,很貼心的不用再找削筆的東西了,因為他算內建一個削筆器



來看看筆頭,陀圓頭是比較好畫的,之前用過開架式的,一轉開是平的,畫的就不舒服了



在手上試色。L2是紅棕色,L4粉粽色喔,畫在手上很好畫,很滑順。不會有屑屑跑出來!!


防潑水也是很不錯,不會糊掉!!這對很容易流汗或眼皮會容易油的女性是很重要的要素。



接著來試色吧!!!素顏上場啦!!!!


先試L4奢華配件-粉粽色
畫在眼皮皺折處及下睫毛地方畫上,因為是上班族,淡淡的妝感,感覺沒有帶妝的自然感



晚上有聚會的話,加上L2的紅棕色當眼線,加深眼睛的效果,再擦上睫毛膏,整個大大加分喔!!




單單用L2紅粽色當眼線不暈開也是很有神喔!!




試用的二色,L2紅粽色跟L4粉粽色這二色真的很好看!!!!

Bbi@絕色完美防水眼線膠筆,畫起來很滑順,不會卡卡或畫在眼皮上會痛,也很好暈開
重要是蠻防水的喔!!!
很好攜帶也不用再多帶一個削筆器,另外畫在內眼線也不會不舒服(這要看個人狀況)
過了3-4小時也很持久不會脫妝喔!!!
有興趣的朋友們,附上官網及粉絲團喔!!裡面有更多詳細的介紹喔。
官網:http://www.bbia.com.tw/index.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bia.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