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00:19:22MIKA

我是永遠的20歲!!!

 

 

7/19是我的生日。請讓我當永遠的20歲好嗎,等我牙套拆了再來當輕熟女:)

今日是我最大!!等待MARS先生下班帶我去吃個飯!!

今日去吃板橋府中站的HERE PASTA

 

這是我一直很想吃卻沒有勇氣走進去吃,因為錢錢賺的不夠,每當想吃的時候都已經快身無分文了!!!!但昨天去吃,價格平價到我有點驚訝喔!!!

我們在2樓用餐,1樓我沒拍到~冏

室內乾淨,沒有很華麗的裝潢,卻有讓人感到放鬆的氣氛,很適合朋友小小聚會或情人約會喔!!

今天點的是焗烤茄汁牛肉筆尖麵(套餐)&焗烤鮭魚筆尖麵(單點)

套餐有附沙拉、湯、飲料、甜點

 

這是茄汁牛肉的,跟我的鮭魚外表都長的一樣,因為都是焗烤:)

外表都長的好像~但鮭魚的那份吃久了有點鹹

接下來是吃mars先生的甜點@@

好好吃~~~~~~~是奶酪奶酪耶

 

最後來一張mars先生口愛的照片吧!!哈哈(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