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00:31:43MIKA

[旅遊]台中,漫活

又是遲來的BLOG,6月的連假,我跟著薛先森去了台中遊玩散心...

這次的行程沒有很特別的去安排,台中去了高美溼地及東海、20號倉庫、逢甲夜市就這樣結束了第1天的行程

下台中,天氣好灰暗呀~不知道開了多久的車到了高美溼地,很不剛好天空還是灰灰的耶!!!

如果是晴天拍的照片會是更美的!!!

在這小小休息一會兒,看這個風力發電的風車,會無形中想發呆

把擾人的思緒都拋到腦後

在出發去東海的路途上發現一片美麗的樹木...

 

下午距離民宿入住時間還有幾小時,索性的來到之前沒來過的20號倉庫

對面是台中火車站呢

往前走發現一格一格設計過的倉庫風格,我好奇的往前走,每格的風格都不同

 

看著這些鐵的拉門,我想到好久好久以前看過的影片裡,香港以前的住家都是用這種拉門

在細細欣賞這些小設計中,我看到這個門口上裝飾了一隻狗,好可愛,還有狗的立牌

最吸引的是自製的椅子呢

 

 

 

再往前走就看到---舊火車,彷彿回到媽媽或阿嬤的年代

 

台中

高美溼地一個美麗讓人忘掉速度快的生活

20號倉庫--走在生活裡細細欣賞生活中的小驚奇

我喜歡速度慢放鬆的生活

下一次的慢活我很期待會是在哪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