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22:55:42MIKA

男人的鬍子是門面啊!!!

鬍子啊!!打從我有記憶以來都沒看過有幾個留鬍子的,直到高中才看到同學忘了刮鬍子才看到呢。

真的不誇張,因為我的阿爸他...他沒有鬍子,他只有3根,算的出來喔,所以88節根本連刮鬍刀都不用送了,直接省了一大筆錢!!!!都嘛是送他皮帶之類的

接著高中啊有跟一個男生很要好,是麻吉的,但他的留鬍子我覺得不難看呀,算是有個性的,就是留下巴的鬍子跟人中那條的鬍子,但!!!我不喜歡像肯德基爺爺的那種喔!!!因為吃東西怎麼吃呢?!!而且我也不喜歡落腮鬍的那種型

我可能太會挑了!!!

其實呢,鬍子要留是可以,但要留的有型,要符合自己的臉型還有給人看起來的感覺!!!

如果舒適的話那就OK,如果整個太臘踏,那真的應該要好好思考一下鬍子的型了。

MR.R呢!!!礙於他臉太黑了,一直白不回來,所以他不能留鬍子,因為一留就會覺得髒髒的。

所以呢,我還是喜歡乾乾淨淨的感覺,鬍子不要過長,也不要山羊鬍、落腮鬍之類的!!!!

這樣會變成師爺耶!!還有變成聖誕老公公耶!!!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0-08-11 09:57:39

親愛的台長MIKA: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的男人與他的鬍子」,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9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