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3:08:45默默 ♥ 呆胖

淦 * MP4 壞掉菈 ?!

ㄑㄑㄑ ˇ 我也不知誰用壞的 ... 真的快氣死我拉 ˇ

還好我媽沒生氣 ([ 因為我太厲害嚕 ]) 哈哈 +____

但是唯一商的是 ..................... 自己要崇買 我ㄇ不幫我買菈 ><

煩ㄝ ˋ 耖 ... 被我找到那個用壞的人 我第一件事ㄑ臭罵他 ㄏ哈 +++

叫他沒摳摳拉 ............ 壹共識 2000元整 找您 10 元整 ...

真正的價錢是 ..................................... [ 1990 ] ㄎ摳 +

以後 MP4 我不要再借人 ’’ 耖

ㄑㄑㄑ ___ ㄚ對擾忘了 ... 改天榜北鼻們 灌灌水ㄅ ˇ 好久了好幾年了都沒ㄑ我要被打拉 ˇ 嗚嗚嗚 ... 別打我勒 +__

改天ㄑ灌完拉 ˇ 別及澳 ___))

哈哈 ˇ 也要幫我冠奧 + 一言為定 (的相反 ˋ 在相反 哈阿 )

先這樣嚕 ˇ 閃人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