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1:30:54龐克〃芝麻儀

【佐櫻】嘿,美女(一)

「啪──!」

「宇智波佐助!我說過多少次了!不准你在外頭打架了你還聽不懂嗎?!」
一位女子氣憤的拍著桌子,擰起眉,之後她坐在椅上,揉著太陽穴,他最大的麻煩人物,宇智波佐助。

「靜音,幫我叫春野老師進來…。」她沒睜開眼,只是揉著太陽穴,無力的說著。
她總是被宇智波給氣死,他不是在外打架,就是大剌剌的在校園抽菸,好幾次有家長打電話跟學校反應,不停說著他的小孩都被宇智波欺負。

這讓叫做綱手 姬的女人傷透腦筋。

良久,有位緋櫻色的秀髮,翠綠的瞳孔,美麗的輪廓,像天使般美麗的女子映入了佐助的眼簾,這不禁讓佐助看傻了眼。
他待在這學校差不多三年了…每個老師他幾乎都知道,也知道每個老師的長相…。
各各老師不是長的醜就是老,被他看見這麼年輕的女老師,還真是頭一次呢!

「校長請問有什麼事嗎?…」那位老師十分有禮的問候,從她的姿勢,一看就知道她一定有接受過良好的教育。
「櫻老師…現在開始,我要妳去三年D班教課!唉…最近三年D班又開始暴動了…」綱手兩手交錯頂在下顎,之後拖著下巴開始自言自語起來。

「咦?三年D班?」櫻斜睨了佐助一眼,挑起秀眉,不解的問,「您是說總是闖禍的三年D班?」

「嗯…我相信櫻老師你一定可以開導他們的!」拍桌,綱手握起拳,眼中不停的有火在燃燒著。

「哼…可笑!妳以為區區一個女人就能制服我們?我告訴妳,別小看我…」甫落,佐助打開門,不屑的離去。
「…哪有這種學生呐?真是不禮貌…好吧!校長,我會盡力的!」


吵雜的教室,門與牆上全都被塗鴉,簡直亂的不像教室,好幾戶窗都被棒球打破,地上佈滿了碎片。

門開了,櫻走進教室,把書放在講桌上,轉過身,拿起粉筆寫著東西。
「大家好!我叫春野櫻!以後就是你們的新班導囉…」微微一笑,呆愣的站在講台上,只可惜,大家只顧玩,完全忽略了站在台上的櫻。

「欸欸,上課了!別玩了,快回位置坐好!」
果然,大家還是只顧著玩,根本不理台上的人,這讓櫻有些微慍。
「大家看我一眼好不好?我很漂亮的!」聞言,突然吵雜的聲一瞬間鴉雀無聲,大家的目光轉向櫻,一秒、兩秒、三秒…

「哈哈哈──!」
「這、這叫漂亮嗎?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哈哈哈哈──‥!」
「不行了!我肚子好痛──‥!哈哈哈──‥!」
「別笑死人了!老太婆!」
倏地,大家感覺到溫度已下降到零下一度,瞥見擁有櫻色女子,握起拳,臉上的青筋特別明顯。

「誰˙說˙老˙太˙婆˙的?…」

「就是我啊!老太婆!妳哪裡美啊?!戴那什麼眼鏡?哈哈哈…啊──‥!」
突然,那位男子被揍到牆上,動也不動的躺了下來。

櫻把眼鏡拿下,頓時,大家全都傻眼,剛剛看到的是戴著老花眼鏡的女人,現在看到的卻是非常美麗的女子。
「抱歉,戴眼鏡總有些失控!力量沒辦法控制!呵呵‥」

------分格線------
爛文又出了!XD

佐櫻終於出了(灑花

可是佐助只有一小段而已=3=

耶耶!楓谷可以玩了!Happy!

爛要說喔!
〃徹雨 2007-10-13 21:08:26

3年D班ˇ
極道鮮師@@?

菁 木  2007-05-06 18:08:31

呵呵~櫻真酷呀!XD

不知道櫻接下來要怎麼對付那些學生--(先衝去看下集啦)

版主回應
嘻嘻嘻--‥

不過櫻戴眼鏡那段真的很難寫呢@_@a
2007-05-17 23:43:05
微風 2007-04-28 23:14:27

噗噗,小櫻跟被河村附身嘛?@ˇ@?
戴起眼鏡就會熱血ˇ哈哈哈哈哈!(毆飛)
我相信他一定行的=ˇ=+
加油~!這篇的標題真有趣啊~XD

版主回應
河村????

???

戴眼鏡=ˇ=""

帶那個老花眼鏡QAQ

因為櫻在以前被一堆人追!

所以她為了保護自己,所以就帶醜不拉機的眼鏡!:p(遭八

這標題根本是亂想的= =
2007-05-02 23: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