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3:57:37龐克〃芝麻儀

嗶--…反抗大作戰!

↑跟悠大借來的(擦汗

最近好多人對"香燐"很反感呢!!

包括我!XD

她非常非常非常了不得啊--!

竟敢搶阿櫻的老公?!

唉呀呀!看到這種人就要好好給她丟一下垃圾!

又沒比阿櫻好看!哼哼…

香:嗯…佐助大人…在來嘛!

(叢林裡…)
某儀:報告隊長!發現目標,準備衝擊!Over。

香:佐助大人…親一個!…嗯…

賤女人!給俺分開、分開啊啊啊啊!--…

弟:衝阿阿阿阿--…!

某儀:把她捆起來! 弟:Yes sir!

某儀:捆錯人了啦!不是捆佐助!飯桶啊!

弟:抱歉! 
(監牢裡)
某儀:佐助!你說,你跟香燐沒有曖昧關係?(拍桌)

佐:就說了沒有就是沒有!要我講多少遍?!(生氣)

某儀:唉…可憐的櫻…她一知道你跟別人搞曖昧,她整整三天三夜沒吃沒喝也沒睡!(眼中泛淚)

佐:什麼?!櫻她…(錯愕) 某儀:她現在好瘦…瘦的跟竹子一樣!好可憐…(哭) 佐:不會吧?!櫻他真的變瘦了?(擔心)

某儀:還不是因為你!她就不會變成那樣了!(裝生氣)

佐:我…  某儀:可憐的櫻!不過…櫻也是有伴的呢!嗯…鳴人、祭、鼬、蠍、迪、我愛羅、小李、大蛇丸、卡卡西…好多阿…

(批哩啪拉)(佐助的頭上多了烏雲還不時打雷)
佐:嗯?妳、再、說、一、遍!

某儀:說不定她正在跟我愛羅親熱也說不定喔!…嗯?臉上好濕喔!下雨了嗎?(回頭) 哪尼!!!佐、佐助大…人?! 不會聽到了吧?(小聲)

佐:繼續說啊!不是很愛說?嗯?啊? (狂揉某儀的太陽穴)

某儀:啊啊啊啊啊!痛痛痛痛啊--…!對不起啦啦啦!

(地上的屍體已焦黑)←原來是被電死的
佐:早跟妳說過別在我面前說櫻跟誰在一起!妳就是不怕死!(狂踹)

某儀:對不起啦!別再踹了阿阿阿阿--…!櫻救命啊!

(咚咚咚--…
弟:大姐您沒事吧? 櫻:儀妳沒事吧?

佐:離開(瞪著那一群小弟)

弟:…… 佐:離開!(腳使力 某儀:痛啊!!撤、撤退啊!

弟:是 (咚咚咚… 十分鐘… (咚咚咚…

佐:靠!有多少個人啊!(踹頭

某儀:嗚哇!大概一千多萬個!啊!痛阿阿阿…

櫻:阿佐! 佐:櫻?(抱住) 櫻:佐… (兩人瞪著儀)

某儀:阿哈哈哈…我先走了…不打擾了!呵呵…痛!

(監獄)
香:不要打了啦!好痛阿…

某儀:不行!妳這賤女人!你害我被佐助打成這樣!我一定要連本帶利的討回來!
(啪啪啪--…)
夜晚只聽到鞭子的抽打與女人的尖叫聲!

A弟:大姐好狠喔!平常很溫和(屁)現在竟然變了個人似的!是更年期嗎?

B弟:你又不是不懂!這叫雙重人格!那種老太婆…心裡變態!

某儀:你們兩個也想嗎?嗯?

AB弟:不…不不,不用了!我們先走了!哈哈

某儀:(抓)沒關係!那賤女人也需要伴呀!走吧!(拖

AB弟:不要阿阿啊!

夜晚又多加了兩個男人的尖叫聲!

PS˙俺才國中而已!不是老太婆阿阿阿阿!因配合戲劇演出所以才這樣形容的XD
(豎起耳)誰在說屁啊?啊?(抽鞭)

我可是辛辛苦苦的從女王毛大大手中學習來的!誰想死就來試試阿!(巴
微風 2007-04-08 19:57:22

噗,這篇好好笑(炸)

版主回應
謝謝>ˇ<ˊˊ

俺會再努力的!
2007-04-08 21:43:40
被撲倒之受型〃小優 2007-04-08 15:02:49

說的好!>ˇ<

版主回應
謝謝妳@ˇ@ˊˊ(握 2007-04-08 21:43:20
主宰天下﹦[ 玥 ]* 2007-04-08 00:27:42

噢噢ˋ孩子
你也真可愛XDDD

雙重人格?!!
某玥偶爾也會有呢=..=+
從某玥那幾篇無厘頭的「謎樣記者會」就知道
某玥其實也有很嚴重的雙重人格吶(大笑)

版主回應
啊哈哈哈哈!我沒有雙重人格啦(揮手

玥大大有啊?(怕

嘿嘿嘿=ˇ=+
↑(變態)
(拖
2007-04-08 2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