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0:23:49Wen" pref

就這樣過了一年

妳有沒有想我?

八月十一日 去中壢找爸爸

爸爸說 : 記得叫哥哥姊姊回去看妳

我跟哥哥說了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回去花蓮

我跟姐姐說了 我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回去

我什麼都不知道 很想你
爸爸 跟 媽媽

我到底要陪誰 心裡很難決定

為什麼當初要離婚 如果你們沒有離婚

姐姐也不會走掉 .... 如果你們當初可以好好的顧姐姐 他會多高興 多開心

去年七月一日 他跟我說媽媽有沒有來 我跟姐姐說 媽媽過幾天才會來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姐姐說 (其實不一定會來)

我家的人都不付者認 這還是算家人嗎? (哥哥.姐姐.媽媽.)

只有我跟爸爸努力的顧姐姐 因為因為二姐是跟我生活最久的人

我怎麼可能就把它丟在醫院不管 顧到我自己也住院

我最後一次聽到她講話是 去年八八 節 他跟我說妹妹 ”謝謝妳”

我開心 又難過 又心疼 就跑出去哭了

這一年來我都很想你 二姐 妳在那裡要快樂 如果你真的想我

可以來找我
想你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