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8:35:54*

    L. 

      Pic .希





          –我沒忘記你.林小希..!
     




          –3/3.你的生日我還記得
           祝你生日快樂:)
           從跟你認識以來
           我好像都沒陪你過生日過?
           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
           很遺憾以後的每年都沒機會了
          





          –你沒有變都沒有變
           雖然我一直希望能再看見你
           但已經沒這個可能了罷
           看得出來你在香港過得很好
           你跟你的女人要幸福:)






          –你我的曾經當作是一場教訓
           謝謝你.那段時間我很快樂
           釋懷了也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