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9:18:39

♥怎麼建立好感情

感情 如何用最好的方法來建立
我想要有完美甜美的愛情
不會有爭吵之類的

愛一個人
是不是要愛他的全部
我是個這樣的人
不管他怎麼樣
我愛他 就是愛他全部
沒有第二句話

在苦在累我都絕得直得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 ..
當吵架時 衝動的想做傷害自己的事
我一點也都不痛 痛的不是傷口
而是心裡的那顆心 ...

是否真的跟霓自己所愛的人爭吵
當霓再傷害自己時
霓肆完全沒知覺的
重要的肆霓那顆對他的心

可是這樣做
會讓他心痛 讓自己的後果也痛

到底如何建立好呢?
我該怎麼做 現在很完美了
只是會有些小爭吵

我相信
爭吵過的愛情會更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