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1:34:26

♫肆我想太多嗎

我腦海理為什麼會有那些畫面
擔心ˋ害怕ˋ寂寞ˋ孤單
真の很怕會有那些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最近霓越來越少打電話給我, 說話也好冷淡
我們不似吵吵鬧鬧 就肆互相幹攪(= =)

感情肆真的像人家說の那樣 【越吵感情越好嗎?】
我很擔心有壹天 霓真の不理我の時候
  我該怎麼辦呢? 我會崩潰嗎?

在乎霓 霓在乎我嘛
我愛霓 霓愛我嗎
我不想離開你 霓會推開我嗎

寶貝 寶貝♥
我只求霓, 可以讓霓壹輩子愛我 壹輩子保護我
我想依賴著霓 我想永遠抱著霓 讓霓牽著我的手
     『好好の愛我』














XD:霓肆我這壹輩子最深愛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