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04:35:43♥草 莓〞Mei★

( ★"  爱的痛了 .. 爱情乞丐  ★* )


      流淚的天空,淋雨的衝動
      伱是否還会擔心我
      相爱的種種,還在我心裡頭。
      到現在沒有停止過!
      我就像个爱情乞丐被掏空,
      無端豐富心中的千滄百孔,
      爱不能永垂不朽,至少留下了傷口





我還能祈求什麽,全世界都在凋落
就只有伱的擁抱,能为我止痛。
可是我不想逃走,觉得痛也是種執著
表示伱還在我生命中。






      我還能祈求什麽,全世界都在顫抖
      只剩下我還为伱靜靜在等候,
      雖然我再也沒有 .....
      能让伱快樂的把握,
      失去了伱 ... 我寧願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