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3:59:23乖孩子

spirit

今天很有志氣

拒絕好天氣

拒絕有星星的晚上

對我來說真的好掙扎

但我寧願選擇不要看到討厭的人

我這樣做

是不是他們會在背後暗自竊喜?

我這樣做

是不是很笨?

就當我真的很笨吧

我不想要明明就討厭還要裝出一付很熟一樣

我想我跨出了第一步了:)

但心裡還是有一點點難過

畢竟他還是去了

我不會阻止他

因為我沒有權力干涉他

而且我知道他喜歡那些朋友

就算沒有我也很OK吧

我不是要他在我跟朋友之間做選擇

不要勉強我做不喜歡的事嘛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有為什麼ok?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一次

我不會選擇他

我還是想單身

這樣不會有這種煩惱會比較快樂吧(?)

但有男人還是有很多好處的

不過沒有他我自己也能做到

只是辛苦了點

whatever

來不及了



現在有點可以理解小三的心情

只想曖昧就好

因為不想要傷害自己

寧願選擇傷害別人

不過他是真的太OVER了

唉唉破女人










總之總之我跨出了第一步了:)

上一篇:迷惘

下一篇:又是想念

*天天is* 2008-05-15 01:02:58

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