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1:23:54乖孩子

Thank U Guys

事情過去就算了

但是我想說的是

我再也不想見到你.....

不甘心是吧...

怎麼可以這麼賤

我從來都不知道你是這種人

醜陋這真面目.....令人心碎

我恨我自己為什麼這麼賤

為什麼要相信你這麼容易被你騙了

為什麼要決定給你一次機會

而把我的尊嚴丟在地上讓你踩

也許這就是我的報應

現在是最後一次為你哭泣

我不會再為了這件事甚至是這個人...哭泣...

也許我會微笑著說你好....

不過應該是糙你祖宗十八代

想通了

心裡也好過多了

朋友們謝謝你們的安慰

好愛你們

尤其是DADDY

對不起嚇到你...

但真的很謝謝你

我好多了

上一篇:TO:學長

下一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