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4:01:40♥ [[傻子]] 阿丁

連三天的假

 這次連三天的假  就跟上面那張照片一樣無言


 很無聊 一點都不high 

 星期四一放學 用衝的衝到火車站搶搭5點的車

 馬的 衝到快吐了 要是沒上不是x死 

 到了台北 到車站2樓 去找我姑 =ˇ=

 去吃飯  台北車站真的很大  大到很煩

 吃完從台北車站走到西門町坐公車

 我動作很慢 撐雨傘慢到我姑想淋雨 自己走掉

 我動作遲鈍 遲鈍到收雨傘一直打到我姑的頭

 還一直ㄌㄨ著我姑的頭走 整個笑翻天

 因為我樂天 所以我笑不停呀 !

 ㄌㄨ到你的頭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蘇胡  =ˇ=

 
 昨天 星期五 中午店收完 

 我 我姑 姑丈 婷伊 婷伊媽 五人一起去吃白糖

 我說是不餓 要跟我姑共鍋

 婷伊很可愛 自己扭屁股 自己一直笑

 想想 婷伊跟我真是很像 每次都可以笑到不行

 我解釋了 為什麼我們會一直笑 ?

 因為 在笑的途中 你會一直想著剛剛讓你笑的事情

 或著是想到更好笑的事 然後就會一直笑 !

 就是這樣簡單 我可以一直笑

 


 今晚 要去師大夜市 =ˇ=

 我正在期待  =ˇ=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