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6:54:47♥ [[傻子]] 阿丁

或許我該明講

當我看到你總愛跟男生在一起的時候 或許我就該跟你說清楚 我絕得你這樣很三八

當我聽見你嘴巴裡都是男生的時候 我應該就要馬上說出來我的感受

我很想明說 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最近 你似乎開始逃避任何有關與另一個男人與某人的話題了 !

妳似乎一直在說他已經不愛她 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

那是不是因為你愛上他了 那又為什麼一直說你一直愛著另一個人 ?

如果你愛上他 可以明說 至少我知道了

不會覺得你怎樣 但當我說你也可以考慮他時 你卻又說他不可能

但你說出的很多話 真的 我都受不了

受不了你總愛在我們面前說你跟誰多好多好

受不了你總愛故意講話很大聲讓別人注意你

受不了你總是第一個想到男生 忘了我們

有東西吃 你先給男生 先問男生

到不一樣的地方 你先跟著男生 

你不能自己錯了還怪我們 總該要自己反省

我們提示你了 一開始 我覺得你改了

但現在 我卻覺得你比本來更變本加厲 !


如果 你覺得我在說你  沒錯 , 我就是在說你 !!

上一篇:得意忘形  

下一篇:我姑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