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2:17:22偏見〝橘。

想君【特別的衝動】

正午:「…………………………」

結果……變成這種情況。
我跟彼方到底是不是在交往啊???
她跟其他人說不定也玩的很開心不是嗎?就跟店長一樣。
一定是的。
彼方跟店長一定有一腿,絕對沒錯。
那……現在的我算什麼?
只是安慰彼方的可憐替代品?

正午:「吶唉………」
到最後,我還是無法確定彼方的心意。
每次想到這,我不禁回想起店長遺留在筆記上的那句話。

「如果將死去的人當做對手,是永遠贏不了的!」

都掛了還愛說教,真是受不了。
不過……也是你害的吧?
你留下的『印記』,總是讓我懷疑鑽石的光芒。

信:「親愛的客人,請問這盤菜還要用嗎?如果不需要的話請容我收走它。」
正午:「還沒,服務生先生,請你看清楚,這貴貴的荷蘭芹還剩一堆耶!」
信:「親愛的客人,真抱歉,那請問您飲料需要續杯嗎?」
正午:「不用,服務生先生,請你再看清楚,我咖啡還沒喝完呢!」
信:「喔……真的耶,還有一根手指高度的份量,而且是小指頭呢。」
正午:「沒錯吧?」
信:「是的。」
正午:「對了,能請你幫我加些冰開水嗎?」
信:「好的,馬上來。」
正午:「冰死了!你在搞什麼啦?信!竟然把水倒在客人身上!!」
信:「希望快快長大,有沒有長大了點啊?」
正午:「我才不管什麼快快長大的,我是客人耶!你這樣無禮對待客人應該嗎?」
信:「如果不想管的話,你就別來酪薩克啊。」

正午:「……真無情。」
信:「你到底要在這賴多久?」
正午:「……真無情。」
信:「離開的日子就快到了,我可沒辦法像你一派輕鬆的樣子。」
正午:「你真的要去尼泊爾?」
信:「廢話! 對了,你拿的那些是什麼?最近看你沒事就拿一堆雜誌攤在桌上,要幹嘛用?」
正午:「當然是要看啊,這種雜誌內容還真是怪勒。」

信:「嗯?『驚爆內幕!明星也暗地造訪?!S醫生的診察室』
『手記.震撼社會,我是個淫蕩的女人吧?』」
信:「喔?『人氣偶像也是常客!揭露業界人士沉迷的UNITEKU!驚奇不斷!』」
信:「喔喔?『短期密集連載.媚惑的調教技巧.培養專屬於你的魔性之女、愛奴!!』」
信:「喔喔喔!?『XX的XX? XX把XX!?』好勁爆喔!呃!還有『用X的X把XX』!?」

正午:「不要隨便把人家的東西拿走啦!」
信:「沒收,這種好東西小孩子不能看!!等你長大了老師再還給你!!」
正午:「你什麼時候又變成我老師了?」
信:「老師必須培養青少年健全的身心,小弟弟,該乖乖滾回家上床睡覺囉!」
正午:「還我啦,快滾回去工作啦!」
信:「你才該滾回家吧? 如果你那麼在意的話,不會直接問彼方嗎?
即使不能見面,打個手機問不就得了?」
正午:「…………我吃飽了。」
信:「喂,正午。」
正午:「……嗯?」
信:「睡覺前要記得刷牙喔!!」

可惡。
有夠煩的。
直接問?我要問什麼啦?

女子:「原來事情的來龍去脈就是這樣啊,彼方小姐?」
彼方:「是的,就是醬子。」
正午:「………………」
電視裡的彼方……
女子:「那請問彼方小姐,現在有男朋友嗎?」
彼方:「沒有耶。」
女子:「那麼以前呢?」
彼方:「沒有」
女子:「那目前有心儀的對象嗎?」
彼方:「沒有」
女子:「喜歡什麼類型的異性呢?」
彼方:「溫柔體貼的。」
女子:「彼方小姐的回答都很完美無缺耶,經紀公司是否有交代妳要如何應對呢?」
彼方:「我喜歡溫柔體貼的。」
女子:「………………」
彼方:「我喜歡溫柔體貼的」
女子:「請問……彼方小姐剛剛有聽到我的問題嗎?」
彼方:「有嗎?」
女子:「啊哈……彼方小姐的笑容真是可愛。」
彼方:「經紀人,我剛剛的表現可以嗎?」

正午:「………………」
可惡!
彼方那傢伙,把觀眾當白痴啊!
更……
電視裡的妳看起來更美了。
美的不可思議。
我可以感受妳所綻放的風情。
希望妳不會向別人展現妳的美。
只向我一個人盡情展現就好。

該怎麼說呢。
我該怎麼解決心裡的疑問?
還是我該將它深藏在心裡?

總之……還是先打個電話吧。
要怎麼開口好呢。
還好嗎? 好像很忙喔? 之類的。
從輕鬆不重要的話題開始聊起。
然後,然後再……。

正午:「…………」
沒通。
最近彼方的手機常常都這樣。

嗯?
我該怎麼解決心理的疑問?
還是我該將它深藏在心裡?

音緒:「啊………正午。」
正午:「音、音緒……」
嚇了一跳,自從那天之後,就都沒再見過面。
音緒:「好久不見。」
竟然在如此措手不及的情況下遇到音緒。
正午:「真巧。」
音緒:「對啊,真巧。」
正午:「哈……哈……哈……」
我心虛的表情僵硬,她應該看得出來我的不自在。

音緒:「嘻……有什麼不對嗎?」
然而音緒卻不經意的一針見血。
正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怎麼搞得,就有點怪怪的。」
音緒:「正午,你怎麼好像沒精神?」
正午:「沒有啊。」
音緒:「是嗎?沒有事的話就好。」
正午:「嗯,還好。」

像醬子應該可以吧。
沒預警的相遇。
事不關己的關心。

音緒:「那……掰掰囉?」
正午:「嗯,掰掰。」

這樣,真的好嗎?

彼方:「正午,你今天晚上在嗎?」
正午:「在啊」
彼方:「耶!」
正午:「這算不算奇蹟? 彼方竟然會打電話給我。」
彼方:「會嗎? 那我現在過去喔,你要在喔,Bye。」
正午:「喔,好。」
真的,拜託啦。
特不特別,完全沒關係,要若無其事,要不著重點,好想鬧著玩。

彼方:「對不起! 我遲到了。」
正午:「很慢耶妳。」
彼方:「可是突然又冒出一堆事情要處理嘛,預料外的事。」
正午:「妳不是說今天要來嗎? 都過了12點,已經是明天勒……
今天都過完了,已經變成明天了啦!」
彼方:「可是,就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事要處理嘛……」
正午:「我管妳什麼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事,我才不接受妳這傢伙的藉口。」
彼方:「妳這傢伙?」
正午:「………………」
彼方:「………………」
正午:「算了,那妳倒說說看妳的藉口,那些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是什麼事!」
彼方:「………………」
正午:「………………」

彼方:「……我回去好了。」
正午:「回去啊」
想留住她,想抓住她的手。
彼方:「………………」
我超想留住她的。
想把她留在這。
想跟妳鬧著玩。
好想跟妳鬧著玩。
好想好想跟妳鬧著玩。

正午:「回去回去回去……快點給我滾回去。」
想跟妳繼續鬧著玩。
彼方:「………………」
想停止時間。
好想就這樣靜止。
靜止不動。
彼方:「回去了」
想一直重複同樣的地方。
正午:「妳要回去?」
重複沒意義的無聊話。
我只是,一直重複同樣的事。
彼方:「Bye」
正午:「……………………」

好想跟妳鬧著玩。
好想好想跟妳鬧著玩。
想跟妳繼續鬧著玩。

正午:「吶唉……………」

我真是蠢吶。
而此時我腦海掠過店長的身影。
要是店長的話,一定不會像我一樣做這種蠢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