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2:16:15偏見〝橘。

想君【高貴撒野者】

彼方:「嗨~正午。」
正午‧彼方:「好久不見~」
跟彼方隨便約了個地方見面。

正午:「這家店有點吵說。」
彼方:「是喔……」
女生A:「妳說的是真的?」
女生B:「對啊,劈腿耶! 真沒想到!」
女生C:「唔…氣死人啦,那男的有夠囂張!我真的火大了,這次是第N次了!」

正午:「要不要換別間? 找比較安靜一點的店。」
彼方:「沒關係,就這家吧,氣氛差一點無所謂,把握時間才重要。」
正午:「喔」
最近彼方越來越忙了。
彼方:「對呀,與其大費周章尋找只為了一頓簡餐的餐廳,
倒不如坐在這聽你說說沒營養的話,或者聽我頭頭是道的建議還比較好。」
正午:「為什麼我說的話就是沒營養,妳說的話就是建議?
妳這傢伙也常常說一些沒頭沒尾的話好不好。」
彼方:「妳這傢伙? 你剛叫我妳這傢伙?」
正午:「沒~我是說妳!」
彼方:「好~」

女生A:「妳說的是真的?」
女生B:「真的啦,今天出刊的『女性sevendeen』有報導啦!」
女生C:「唔…氣死人啦,那女的太囂張了!我真的火大了,妳這醜女根本配不上洋介!」
女生A:「真的假的!? 彼方跟梅內洋介真的在交往? 妳沒騙我?」
正午‧彼方:「!」
女生B:「騙妳幹嘛,『火辣照片!熱戀曝光!!梅內洋介與彼方深夜幽會。』
我看過那照片勒。」
彼方:「怎麼可能……」
正午:「………………」
蠻有可能的吧。

彼方:「正午,你眼神怎麼一副無動於衷的樣子?」
正午:「哪有,我眼睛那麼迷人耶! 有沒有煞到呀,妳看,
裡面還有星星一眨一眨的呢!」
彼方:「哪裡? 讓我看看~啊~我看到薔薇星雲了……哇……好漂亮喔。」
彼方:「哪有可能啊……」
正午:「梅內洋介的眼睛好像也有星星,妳看過嗎?」
彼方:「嗯~他喔,好像有昴星跟仙女座……兩三個吧。」
彼方:「哪有可能啊……」
正午:「………………」
蠻有可能的吧。
因為彼方說不定也跟店長交往過。

彼方:「正午,你眼神怎麼一副無動於衷的樣子?」
正午:「沒有呀~『我只是想裝這種眼神看看而已』。」
彼方:「『喔~這樣啊!!』」
女生A:「喂! 妳看!」
女生B:「咦,那不是彼方嗎?」
女生C:「彼方耶!」
女生A:「是彼方耶!」
女生B:「是彼方耶!」
彼方:「…………」
正午:「…………」
女生C:「真的是她本人耶,有沒有人要過去跟她說話?」
女生B:「咦?妳剛剛不是在發火嗎?」
女生A:「沒差啦,隨便跟她聊個天,要簽名啊。」
正午‧彼方:「要走嗎?」

正午:「要去哪?」
彼方:「嗯……你有想去逛哪裡嗎?」
正午:「……咦?」
彼方:「你想逛哪我都陪你。」
正午:「那,那就……」
去哪好呢?

女生B:「咦,那不是彼方嗎?」
女生C:「彼方耶!」
女生A:「彼方耶!」
女生B:「是彼方耶!」
正午:「我們先找個沒人的地方吧。」
拉著彼方奔跑。

彼方:「怎麼跑到小巷子裡啊? 這樣好像很神秘耶~像不像終極保鑣~~?」
正午:「是啊,我怎麼會跟『大明星』一起在這樣的小巷子裡?」
彼方:「噓~~~☆觀眾席傳來一陣不滿噓聲!正午選手到底能不能突破目前的困境呢?」
正午:「厚,『大明星』本人果然差很多,心腸那~麼壞喔,『大明星』
果然還是在電視看看就好。」
彼方:「快點帶我走嘛,隨便什麼地方都行,我大概10秒鐘後腳就會開始痛了啦。」
正午:「……別吵啦。」
糟了,彼方這傢伙,已經完全陷入自己的幻想了。

彼方:「10、9、8、7、6、5、4、3、2、1、0、腳好痛喔~!」
彼方:「都一直站著,剛剛給你拉著跑來跑去,還被你帶到這麼暗的地方來,
我真命苦……說不定接下來還有殘酷的考驗在等著我。」
正午:「我正在思考,先別說話啦。」
有沒有什麼地方……?

彼方:「要前菜好吃的店喔! 生菜不可以溫溫又不脆的!啊,最好是用蘆筍奶油醬調味的鮮魚餐~」
彼方:「嗯~算了,還是吃鴨肉好了,用紅酒墩煮,再加上酸酸甜甜的橘醬,
然後用南法情調的餐具裝盤。」
正午:「妳剛才不是說氣氛無所謂嗎?」
彼方:「我剛剛突然覺得氣氛很重要。」
正午:「喔~是喔!!」
想說彼方難得休假,虧我還那麼認真的思考要去哪……

彼方:「快嘛,快帶我去啦~~☆時間很寶貴的耶~~☆」
彼方:「噓-噓-噓-!」
正午:「那妳這『大明星』乾脆就跟『大明星』去約會不就得了?去密會呀!」
彼方:「啊,喵~嗚……」
正午:「………………」
原來是貓啊,不知道哪兒跑來的流浪貓,跑到彼方腳下繞來繞去的。

彼方:「怎麼了? 底迪你肚子餓了? 我肚子也餓到咕嚕咕嚕叫了耶。」
正午:「『人家我可是淑女耶! 不要隨便亂摸人家啦,大~明~星~!
給大~明~星~摸到,人家貓皮疙瘩都起來了啦!』」
彼方:「不是啦,他是小男生耶……好乖好乖喔,嗯嗯,底迪是個乖寶寶喔。」
彼方:「啊,那邊也有耶……」
彼方:「好多隻喔……這裡是不是貓咪廣場啊!? 這地方好棒喔~」
正午:「………………」
看來她心情變好了,不然我可玩不下去。

結果,別說吃飯了,連喝杯咖啡的時間都沒有,彼方就得走了,
我們在那分開,她晚上似乎還有通告。
我有一點點,只有一丁點……在意,所以我在回途中順便到附近的便利商店找那本『女性sevendeen』。
不用費心,就可以在其他雜誌封面的『獨家追蹤』上,
看得到同樣的醒目標題。

驚爆內幕!
梅內洋介新歡-
彼方曝光!!
獨家內幕!
梅內洋介與彼方的
逆境.秘密戀情!

獨家!
拯救落寞梅內洋介的愛情幸運星.彼方!
梅內洋介無法等待。
深夜涉谷目擊彼方痛哭!
即將入籍?
阻礙兩人戀情的
神秘第三者男子!

豪華折頁雜誌尺寸大小
『超值寵物』大圖鑑!
獨家發現!
超簡單超輕鬆瘦身、
伴中式減肥法。
183種全彩照片目錄。
只要吃黃色食物,永遠不變胖!!

對任何事都好奇心旺盛的我,最後決定買幾本雜誌回家看看。

………………

好。
有了這些證據,彼方應該無話可說了吧。

正午:「等著看好戲囉!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