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17:14:35* 蕭南瓜*

*搜尋*

 

 

 

 

 

 

 

 

 

 

 

 

 

 

 

當你發現了什麼

無非是想知道裡面寫了些什麼?

我試圖遺忘我曾經說過的一切

卻在你的好奇心作祟之下

幫我開啟記憶之門

在這一刻,我感到心慌

害怕,無非是你的原因!!

只是我再次開啟那記憶

發現我有多喜歡多默默的在你周圍遊走罷了!!

只是你這舉動,更顯得我會不知所措

我希望你不會再想要猜測些什麼

如果被猜測到了

我只會更沒有自尊而已

就到此為止

我沒有說不是你

可是我更不想被發現!!

 

 

 

可是我喜歡這樣的聯絡方式!!!!!

交談

以後也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