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0:06:21fion

媽媽..

好羨慕老公跟他媽媽的關係牙..
他們倆母子的感情真的好好*

那是在我家永遠都看不到的愛與關懷//
我都好想要跟媽媽那樣好..
我也很想有一個這麼好的媽媽..

然而..我媽卻只會常常跟我過不去"
經常因為一些小問題而吵吵鬧鬧..

看見別人跟家人的關係那麼好..
我的心有點兒不好過..
是羨慕也是妒忌..

當別人有困難的時候. 他他的媽媽總會好好地跟他們一起去對面..
而不是只懂責備.."




雖然我擁有了美好的愛情..但其實..













































其實..
我也好想有家庭溫暖.. 有一個和諧的家.."
















































老公.. 好羨慕你唷.. . 有愛情也有家人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