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21:11:57fion

甜蜜的愛!~

幸福的人就算遇上什麼不愉快的,
也可以很快便被甜蜜所懞過..

最後生命中又只剩下快樂的記憶*
所有不快樂的,都被我們牢牢地鎖起來了~~
這是戀愛的最美好的結局!!

但是,
一當愛破滅了..
那些不愉快的就會一次過湧出來"
一次過!
把你從高峰打進深淵!*
那種衝擊任誰也不能承受!!

所以要談戀愛的..就不要去打破自己的愛~
否則弄傷了自己 怪誰也不行了!
.. .
因為一開始就是自己製造一個傷害自己的機會!

亦因如此,
每一段感情對我來說也很重要的~
我也是會小心翼翼地去對待!!
不會讓它破碎的..

一但我開始了
我就不會放棄!怎麼樣也不會放棄
除非是另一半說他要放棄啦..
要是這樣我再也無能為力了..
愛並不是一人可以經營的!

最痛苦的都是要我忘記一段愛..

相愛的時候當然甜蜜~
到了真的要分開的時候..
那種痛卻是無法形容的!

我是最不願意承受這種痛的!*
比死更難受""..
要我死也許會更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難過-- 5566 (MVP情人)

那一年默默無言 只能選擇離開
無邪的笑容已經 不再精采
你害怕結局所以 拼命傷害
說是我擋住你的 美好未來

你堅決 不希望我等待
我便默默的讓你走開
如今你 受了傷回來
叫我如何接受這安排

我難過的是
放棄你 放棄愛 放棄的夢被打碎 忍住悲哀
我以為 是成全
你卻說你更不愉快

(( 我難過的是 ))
((忘了你 忘了愛 盡全力忘記我們 真心相愛))
((也忘了 告訴你 失去的不能重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