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14:29:49★〃大壞蛋〃★

04/04

這一天是星期六

 

也是清明節

早上還是乖乖ㄉㄑ掃墓ㄌ

然後回家裡休息一下

吃春捲ㄌ=ˇ=

之後沒什ㄇ事情

各自回家

所以我就出門啦!!

跟我家ㄉ老婆

ㄑ鳳山吃東西

吃完在座車車回來!!

因為老婆晚上有要出ㄑ

所以ㄊ必須很早回家

> <

只好讓ㄊ回家囉

ㄅ然能怎ㄇ辦

看看時間恩...5點

就先回家擦鞋子

擦完剛好5點20

ㄑ捷運站

等阿呆呆

ㄑㄌ夢時代

已為婚紗展示走秀

結果現在都是相簿.

有點類似推銷吧!!

反正會讓你很心動ㄉ想要拍藝術照就是ㄌ

之後看完ㄌ..

阿呆呆說要ㄑ決將買耳環

找ㄅ到ㄊ要ㄉ

ㄅ過我順便幫老婆把domo買回來ㄌ

這樣老婆就有錢包ㄌ

但是老婆依然還是很想念ㄉㄊ熊熊

到底是哪ㄍ畜牲阿  氣死我ㄌ!!

阿呆呆還遇見ㄊ網友一直聊天...

我都無言ㄌ!!

然後阿呆呆說

要ㄑ逛瑞豐..

ㄑ逛一逛

阿呆呆帶我ㄑㄧ間叫做 綠蓋茶ㄉ茶館

ㄊㄉ綠蓋茶很特別ㄋ

 

上一篇:09-03-14

下一篇:陪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