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0:25:27★〃大壞蛋〃★

旗津

昨天早上我先ㄑ屏東搬家
因為我姐要搬ㄑ那讀書

之後中午就回來ㄌ

然後就ㄑ旗津

走著走著

看見ㄌㄧㄍ熟悉ㄉ人

看見後面被載ㄉ人 是她

一點都ㄅ驚訝 只是ㄅ知道位啥會遇到

之後又走著走著愈見ㄌ國中ㄉ朋友

真ㄉ有驚嚇到 = =

之後ㄑ海邊 坐在那

想ㄌ很多 真ㄉ想ㄌ很多 都是關於她

之後下午5點多 ㄑ等船
等到6點才有船坐

然後用走ㄉ ㄑ捷運站

坐捷運回來美麗島

用走ㄉㄑ吃晚餐

之後走ㄑ火車站

我就騎著我ㄉ腳踏車

ㄑ三鳳宮看熱鬧

回到家9點多

在家樓下講電話..<講事情>

到10點多才進到家門

整天幾乎都在走

累死我ㄌ

真ㄉ操到ㄌ

= =

上一篇:

下一篇: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