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3:40:28★〃大壞蛋〃★

每天早上

現在ㄉ我ㄇ雖然是隔壁班朋友這樣子ㄉ關西

ㄅ過我ㄇ很少在聊天.很少出現在對方ㄉ眼前.

ㄅ知道為什ㄇ.

自崇ㄑ哪間國小送妳回家後..

每天早上經過那條路.

每一棟房子都從我眼前消失.

偏偏你家哪棟房子.永遠ㄅ會消失在我眼前.

現在在你ㄉ眼理.你ㄉ心理.

看見我.

會出現朋友還是ㄆ認識??

我自己也ㄅ知道

反正我自己只知道

那天ㄉ返校我ㄇ分開ㄌ以後

我就沒有ㄌ勇氣看妳

三年級ㄉ開始..

是ㄆ是能讓我ㄇ又成為好朋友???

我也ㄅ免強什ㄇ

因為我ㄎ已說我ㄇ是陌生人

要一瞬間ㄉ變回好朋友

那市ㄅ太ㄎ能ㄉ事情

所以............................


算ㄌㄅ

上一篇:明白

下一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