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2:43:34★〃大壞蛋〃★

我還ㄅ想輸

我輸ㄌㄇ??

如果我已經輸ㄌ!!

如果我已經快輸ㄌ!!

我也ㄅ會承認那ㄍ輸ㄉ人

就是我自己

我真ㄉㄆ會相信自己那ㄇ容易就輸ㄌ

我ㄆㄎ能ㄑ接受這種事實

心酸ㄌ

眼淚掉ㄌ

是我自己ㄅ好

是我自己ㄉ堅強性ㄆ夠堅強

是我自己控制情緒控制ㄅ好

我ㄆ想因為這樣

而害妳自責

我知道

我在你面前掉淚

只會害你跟我一起難過

也是一總錯

所以我要告訴妳

寶貝...

對ㄆ起害你跟我一起掉淚ㄌ!!

ㄆ會有下次!!

真ㄉㄆ在會有!!

就算有ㄌ下次也是自己掉淚

真ㄉㄆ再讓你知道

ㄆ讓你跟我一起難過ㄌ

我只想要你快快樂樂ㄉ

我ㄆ想要看見妳哭

這樣我只會更心疼

更覺ㄉ對ㄆ起

> <

寶貝...


最愛妳!!


上一篇:暗戀到現在

下一篇:生病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