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8:30:16★〃大壞蛋〃★

to:你ㄇ

瘋狂〃啤酒..
我會是怎ㄇ認識ㄉ
我也ㄅ知道
我只知道我ㄇ熟ㄌ以後
常常出ㄑ玩
常常出ㄑ打球
常常聊天而且都是很開心ㄉ
常常ㄑ我ㄇ沒ㄑ過ㄉ地方
我只能說 有你ㄉ地方 就是少ㄅ暸笑聲
但是最近都要忙ㄋ!!所以必較沒時間
連即時通要碰到你都難囉!
ㄆ過....我想如果你變回那ㄍ以前很瘋狂ㄉ變態
ㄅ管是誰都肯在與你相遇吧!!
因為只有你 才會讓我ㄇ開心 瘋狂 妳真是一ㄍ好.....@@是ㄍㄍㄇ?? 哈哈
要回來看我ㄇ?? okㄚ!! 等你ㄋ!!
煞氣〃夢姐..
無異間ㄉ認識
無異間ㄉ玩鬧
ㄅ知ㄅ覺ㄉ消失
ㄅ知ㄅ覺ㄉ出現
我ㄇㄉ緣分或許是一陣一陣ㄉ
所以才會這樣
而ㄅ是什ㄇ原因ㄅ!!
別想太多ㄋ!!
最近學校讀ㄉ如何??
帥氣小豬豬..
能遇見你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我會珍惜你~
珍惜這段友情
或許未來的路艱辛難走.
但我相信你~相信這段友情
會在無時無刻支持著你
會在無時無刻ㄉ鼓勵你
妳ㄉ感情上 越來越穩定ㄌ
你自己ㄉ情緒也要越來越穩定才ㄎ以唷!!
別忘ㄌ 我ㄇ曾經ㄉ好
別忘ㄌ 我ㄇ曾經ㄑ過ㄉ許多地方
別忘ㄌ 我ㄇ曾經自己坐車上ㄑ台北
別忘ㄌ 我ㄇ出門一直都有最好ㄉ默契
我ㄇㄉ默契我永遠ㄅ會!!
我ㄇㄑ過ㄉ地方我更ㄅ會忘記
ㄅ管ㄑ到哪ㄍ地方我都會想起你
跟你曾經ㄉ好回憶!!
身體自己要顧好!!
小企鵝...
暖暖的太陽
暖暖的心情 想著你
就是能這麼愉快 想著你
就是能這麼甜蜜 把你放在心上
走過的每個地方都有笑聲 有ㄌ你 真的好幸福

在生命的旅途中因有妳的陪伴
我活的更紮實 活的更有笑容 因為有你
今天才有一個幸福的我
所以我懂得如何珍惜這麼一個妳

雖然我ㄇ同校.
所以感情一直都ㄅ錯.
雖然我ㄇ相愛過.
但是那是曾經.
雖然是曾經ㄌ
但是我ㄇ離開對方後
我ㄇ並沒有ㄅ說話
我ㄇ並沒有裝作ㄅ認識
我ㄇ並沒有把友誼ㄉ感情給忘掉ㄌ
我ㄉ態度!
我ㄉ嚴肅!
我ㄉ脾氣!
還有我ㄉ好多好多事情
崇一ㄍ無所謂ㄉ人變成很在乎
崇一ㄍ說ㄅ會因為別人而改變自己ㄉ人 但是ㄊ卻始終改變ㄌ自己
都是你幫我改掉ㄉ!!
都是你讓我知道什ㄇ叫做真正ㄉ愛情
都是你讓我知道什ㄇ叫做現實交往ㄉ感覺
網路也好
崇虛實變現實也好
哪種感覺永遠都比ㄅ上直接現實ㄉ那種感覺
每天ㄉ相遇
每天ㄉ嬉鬧
讓我改變ㄌ許多事情!!
=ˇ= 
別忘ㄌ
妳是最好ㄉ



上一篇:距離

下一篇:對比≠證明

刺刺 2007-05-19 17:37:35

你沒有說我還沒有發現
因為是自己在變所以根本沒什ㄇ發現
但是至崇你說ㄌ以後我往回看看當初ㄉ自己和現在ㄉ自己才發現你說ㄉ好像是真ㄉ也讓我自己吃驚ㄌㄧ下 !!
ㄅ使你開心ㄆ然要使什ㄇㄋ??
我當然希望我ㄇ相處是一直都很開心ㄉㄚ!!
=ˇ=

≧〝↗小企鵝↙ 〞≦ 2007-05-19 15:04:17

想起一開始交往ㄉ時候

ㄋ對我ㄉ態度跟脾氣都很ㄆ好

ㄎ是現在

跟以前

真ㄉ

差很多

變ㄉㄆ在態度隨便

而且跟我吵架ㄉ時候也會先跟我道歉

漸漸ㄉㄆ再讓我生氣

漸漸ㄉ只使我開心 >ˇ<

變態 2007-05-12 06:33:41

奇怪欸...

算了~我當姊姊啦=  =

記得...星期三!!

我會去找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