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0:03:51★〃大壞蛋〃★

拔河

跟體育班

跟拔河

扯上ㄌ關西

拔河ㄅ是我ㄉ專長

但是我卻喜歡運動

扯上拔河我很開心也很無言

有ㄌ拔河

陪伴妳ㄉ時間 卻減少ㄌ

看見妳ㄉ機會 卻ㄅ多ㄌ

妳ㄅ開心

也許是因為捨ㄅ得我這ㄇ累

也許是因為這樣子你會ㄅ習慣沒有我吧!!

看著你這樣子

我真ㄉ很難過

我告訴你我ㄅ練

妳卻叫我ㄑ練

沒有我ㄉ日子裡妳自己會習慣沒有我ㄉ存在

我知道你是為ㄌ我好

但。。。。

我很難過

因為我ㄅㄎ以陪你

妳也說ㄌ 讓你自己習慣沒有我ㄉ存在

我真ㄉ好難過

我ㄎ以因為妳而放棄體育

我ㄎ以因為妳而放棄拔河

我ㄎ以因為妳放棄所有我想要ㄉ東西

但是

妳卻總是覺ㄉ

那是我想要ㄉ

那是我希望ㄉ

卻默默ㄉ

卻想把我推開ㄉ

要我ㄑ

要我ㄅ放棄

雖然我ㄅ在你身邊

但是我希望你快樂

但是我希望你ㄅ要悶悶ㄉ

雖然我ㄅ在你身邊

但是在我ㄉ心理你永遠都會市存在著

就因為


我愛妳 所以我會永遠記ㄉ妳 

我會永遠把你留在我心中

ㄅ管在累

ㄅ管在忙

ㄅ管在煩

ㄅ管在多ㄅ快樂

ㄅ管在多難過

我永遠都記ㄉ妳

永永遠遠ㄅ會忘記妳

上一篇:世界

下一篇: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