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9:17:12★〃大壞蛋〃★

高雄 工 藝 科 學 博 物 館

今天跟朋友ㄑ吃麥當勞
本來說要ㄑ文化中心ㄉ
後來覺ㄉ太遠所以就ㄅㄑㄌ
所以我ㄇ就ㄑ吃麥當勞
之後我ㄇ2ㄍ人就到博物館ㄑ聊天

我ㄇ聊ㄌ好多好多
使我又想起ㄌ那件事情
只要依想到那件事情
我ㄉ眼眶就紅ㄌ

雖然ㄊ只是一ㄍ小生命
但..ㄊ崇小陪著我玩
崇小陪著我長大
直到小學2年級ㄊ才離開我ㄇ家

ㄅ管人或動物都有一定ㄉ年齡就會到ㄌ另外一ㄍ世界

雖然過ㄑ那ㄇ久ㄌ

但...沒有見到ㄊ最後一面 我就忘ㄅ掉ㄊ
永永遠遠都覺ㄉㄊㄧ值還在陪著我成長
也許是真ㄉ 也許是我想太多

事情到ㄌ現在

我一直還是無法接受這ㄍ事實

ㄊ已經離開ㄌ我ㄇ家
ㄊ已經離開ㄌ我ㄉ身邊
ㄊ已經離開ㄌ這ㄍ世界
ㄊ已經ㄅ在陪我成長ㄌ

我真ㄉ好難過好難過


好想要ㄊ現在還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我真ㄉ好想ㄊ....

上一篇:2 / 28

下一篇:通宵